中国IDC圈6月18日报道:据外媒报道,亚马逊近日公布了新版Prime送货服务,吸引经常网购食品和其他日常用品的购物者。

在西雅图对AmazonFresh服务进行5年多的测试后,亚马逊周一在洛杉矶推出了这一服务。亚马逊向洛杉矶的Prime服务用户提供90天的AmazonFresh免费试用期。试用期结束后,用户可以升级为“Prime Fresh”会员,价格为每年299美元。对于金额超过35美元的食品和其他逾50万种日常用品订单,亚马逊提供当天或隔夜送货服务。

Prime服务能鼓励用户更多地通过亚马逊购物,因为交纳每年79美元的费用后,用户网购时无须再交纳送货费。亚马逊希望,新推出的Prime Fresh将推动消费者更多地网购食品和其他日常用品。

市场研究公司Kantar Retail零售业务副总裁安妮兹博斯基表示,“这是更高等级的Prime,能提高亚马逊的客户忠诚度。”

亚马逊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在旧金山湾区推出AmazonFresh服务,如果运营良好,亚马逊可能2014年在另外20个市场推出AmazonFresh服务,其中包括部分海外市场。

安妮兹博斯基称,亚马逊的计划对沃尔玛,以及Kroger、Safeway和Whole Foods Market等大型食品连锁店构成了威胁。沃尔玛一直在部分美国地区测试食品送货服务,Safeway已经推出了类似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22 13:39:13
云资讯 亚马逊云计算获超7亿美元美国海军合同,长执行五年
根据该企业软件许可证一揽子采购协议,海军部可使用Amazon Web Services的商业云环境、AWS专业服务和AWS培训和认证课程。从2022年12月至2028年12月,合同最长执行五年。 <详情>
2022-10-08 10:06:27
互联网 关闭试验性项目 亚马逊解散送货机器人团队
自2019年开始,亚马逊在西雅图郊外的人行道上测试这款冷却器大小的机器人,随后将试验扩大到南加州、乔治亚州和田纳西州。 <详情>
2016-04-06 10:45:58
国际资讯 爱立信将收购数据中心软件企业NodePrime
据相关消息显示,爱立信将收购旧金山科技公司NodePrime,以加强公司软件定义基础设施业务。 <详情>
2014-12-22 09:08:14
互联网 亚马逊7.99美元一小时送达服务上线,两小时免费
通过Prime Now一小时送达服务,亚马逊客户只需额外支付7.99美元,就可以在一小时之内收到亚马逊投递的书籍、玩具以及洗发水、纸巾等日常用品。而两小时送达则完全免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