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20日报道:据亿邦动力网了解,易迅网“618”大促中推出有奖举报和双倍“贵就赔”两项服务,当天易迅网流量上涨61%。

根据第三方机构网易旗下的惠惠网提供的监测数据显示,截至6月18日下午15点,相较于17日15点,易迅网流量上涨61%,而京东上涨只有36%,而易迅的低价单品占比也高,家电类最低价单品分布占比,易迅达到19%、京东只有15%;而数码类最低价单品分布占比为:易迅23%、京东12%。

根据易迅网6月19日提供的数据,从6月17日开始订单量和订单金额迅速增加,其中订单金额在当日取得100%增幅的情况下,6月18日当天其订单金额突破亿元,比平时日均下单量高出200%以上。

据悉家电、百货、手机和IT等产品的销售额增幅大,其中家电产品的增幅超过500%,在节能补贴政策退出的不利外部市场环境下,易迅的空调、黑电销售额增幅分别达到725%和565%,而家居电器销售额增幅也达到545%,而手机、IT、数码、百货等类目的增幅都超过120%。

针对京东6月大促高潮的“老刘专场”,易迅6.17-6.19日推出双倍贵就赔的举措,即6月17-19日用户发现在易迅购买的商品比京东贵,可以在下单24小时之内,申请贵就赔,易迅网将以积分形式,补偿双倍差价给用户。

两天内,易迅接到的针对京东的“贵就赔”申请就超过600次,累计赔付金额也比平时高出几倍,易迅通过这些保护消费者价值的举措保证其价格比京东更低。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6-21 18:42:00
云技术 618 云厂商们凑什么热闹?
对于云厂商来说,618活动的宣传作用大于实际效用。 <详情>
2021-06-07 16:29:28
云资讯 华为云618年中钜惠来袭,万元服务权益等你来享
华为云618活动特设12大专场,弹性云服务器分会场、企业应用分会场、云网络分会场、安全与合规分会场、云数据库分会场、CDN和视频云分会场、云会议和WeLink分会场、企业物联 <详情>
2020-07-06 20:08:14
市场情报 京东智联云:技术是京东618的坚实基石
作为后疫情时代的首个全民购物节,今年京东618不仅对京东意义非凡,还承担着拉消费、促增长的使命和责任。 <详情>
2020-06-23 17:44:43
市场情报 618完美收官,你的数据中心网络表现同样优秀么?
数据中心互联就像是数据中心之间的通讯员,通过光纤把多个数据中心连接起来,实现信息高效传递和交互,自然也需要强大的实力加持。 <详情>
2020-06-22 09:12:32
市场情报 SaaS直播带货?618活动1314万!珍岛集团引领行业变革
2020年伊始,疫情对经济产生了重大的影响,线下活动的暂停,促使更多的企业转战线上,直播成为刺激消费的一个重要手段。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