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20日报道:有报道称,Zynga中国总经理田行智将于近期离职。截止目前,田行智本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不方便透露。而Zynga中国区官方皆未对此报道并没有给予任何回应。

据了解,6月初,Zynga进行全球业务调整,并宣布在全球裁员520人,占员工总数的18%。同时,还关闭了包括洛杉矶、达拉斯和纽约在内的多个办事处。其中Zynga中国也受到此次裁员影响,裁员30余人后Zynga中国员工总数由160人缩减到130人左右,此次裁员举动也是Zynga中国首次进行大规模人员调整。

曾经的社交游戏巨头Zynga,从2010年开始,便依托Facebook发展而壮大。目前,在中国市场布局Zynga,已陆续与多家中国互联网公司展开合作接洽,其中关系最密切的当属腾讯。

2011年12月,Zynga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第一款产品《星佳城市》(社交游戏《CityVille》的中文版本),并在腾讯平台上线。同时,Zynga在中国上线的游戏还包括《至日竞技场》、《战争之石》和《堕落战争》。然而表现并不抢眼,所以Zynga中国的发展并没有获得想象中的靓丽业绩,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

此前,田行智本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过Zynga中国的负担比较重。“Zynga中国暨担负将国外游戏引入的工作,也担负在本土自研游戏的工作。”据悉,田行智在加入Zynga前,曾在谷歌中国负责无线相关业务,2008年他创建的游戏公司希佩德被Zynga收购后,便随之成为Zynga中国区总经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