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21日报道:亿邦动力网独家获悉,京东服务市场政策于今日正式出炉,凡首批成为其合作伙伴的服务商将得到京东重点扶持,包括服务市场展示位、参加线下交流会和卖家手册资源位。

根据电商服务平台思路网向亿邦动力网提供的信息显示,京东开放服务平台将对首批入驻的服务商提供“京东服务市场”推荐应用及商家应用展示位,每个合作伙伴的每款应用将展示一周。

据相关人士介绍,京东服务市场今年将于pop在全国联合举办“卖家it服务交流会”。首批入驻服务商还可以优先参与线下商家交流活动。

此外,京东方面还将定期向平台卖家发放“京东帮卖家服务手册”,优秀软件及优秀服务商可以获得展示在京东帮卖家服务手册资源位。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凡是6月30日前入驻到京东服务市场的软件服务商,均视为首批合作伙伴。

此前,亿邦动力网曾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京东将投入5000万扶持基金,为接入开放服务平台的服务商提供不同程度的补贴,从而加速构建京东电子商务生态体系。该消息目前已得到相关人士证实,但5000万扶持基金具体的操作方案尚未明确披露。但京东开放服务平台方面表示,将坚持免入驻费、免保证金、免佣金的服务市场入驻政策。

据悉,京东开放服务平台目前对服务商规模方面暂时并没有特殊要求,不排斥任何类型的服务商,并鼓励支持多平台的服务商接入。同时,京东还支持7X24小时的全方位服务,并即将提供围绕电商应用全生命周期的云主机等。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京东开放服务平台JOS自2010年底即开始建立,2012年5月份正式开放,在京东内部借谐音被称作“宙斯”。目前JOS隶属于京东研发体系云平台,是京东的一级部门。在京东高级副总裁李大学的统领下,由京东技术副总裁兼首席科学家何刚直接负责。

据相关人士介绍,京东开放服务平台JOS已开放100多个api接口,涵盖订单生产管理、商品库存管理、营销、客户关系维护、仓储、物流、配送等多种服务商类型。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4-27 17:45:00
新闻动态 2022年度中国IDC市场发展简析
文章内容来源于《2022—2023年中国IDC行业发展研究报告》。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