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21日报道:如果在10年前问到B2B是什么?可能很多人会充满好奇和遐想 ,但是在今天,b2b贸易平台似乎渐行渐远,从我们最熟知的阿里巴巴、环球贸易网、环球资源网及慧聪等这些大型典范全球性B2B交易平台,到一些规模中、小型的B2B网站都可实现实时沟通与交易,促成更多订单,让企业在第一时间赚取属于自己第一桶金。

因此更多钢材,化工,金融企业开始建立属于自己的B2B网站,大力宣传、销售自己的产品,同时基于企业供应链上下游模式,用更快捷、更全面的方式让更多的客户、合作伙伴了解企业的产品和运营情况,促进交易与企业自身的发展。据最新统计,我国互联网上B2B的交易额已经远远超过B2C的交易额,到 2013年一季度,中国B2B电子商务市场交易规模达2万亿,但与美国等发达国家相比差距甚大,甚至远远落后同期交易额达264.4万亿的韩国。中国 B2B交易额还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国内有远见的企业纷纷将B2B交易作为企业发展战术、战略中重要的组成部分。

但“如何快速搭建符合企业发展的B2B交易平台”对于大多数传统企业来说是件迷茫的事,包括像华为那样大型的IT也在这方面走了很多弯路。如何选择好 B2B交易系统软件,成为至关紧要问题。据笔者了解到,安徽同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www.itonghui.com)为更好解决企业对B2B交易平台需求,加大我国B2B电子商务市场规模,公司自2007年开始一直专注为企业提供B2B电子商务平台、B2B交易系统产品研发,为更多企业带来更加便捷服务。

据同徽公司服务的某国内五百强企业信息中心负责人介绍:随着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阿里巴巴,慧聪网等通用信息类平台不再满足企业发展的要求,更多企业着手满足自身发展要求的B2B交易平台,打通企业的供应链上下游,初期企业内部准备自己组建团队开发,后经朋友介绍,在同徽公司定制购买的THB2B商务软件,迅速,快捷,高端,他们全部俱全,很放心,而且服务也是非常周全,现在他们更多的工作集中在平台运营和企业内部管理上,也非常感谢同徽公司加快了我们企业在电子商务领域在电子商务的发展,刘先生说到,对于企业B2B交易未来的发展,刘先生非常有自信。

同徽公司高级业务经理蒋先生表示,随着国内B2B交易发展迅速,很多传统企业对B2B商务软件需求也不断上升,他们的合作客户很多,有商务部诚商网、农业部电子商务平台、宝钢集团、德赛集团、深圳中农股份、华为以及多家金融机构,深受众多企业追棒,同徽也会不断创新、进步,为大中型企业的B2B交易提供更全面的服务。作为知名的B2B技术服务商,同徽公司会做到、做好国内第一。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6-28 09:13:24
医健资讯 “互联网+医药”药师帮风波后的思考
去年以来,产业互联网在腾讯、阿里等宣布重点布局后,风起云涌。 <详情>
2019-05-21 16:56:27
云资讯 B2B:向B2C企业学习如何做好媒介投放
无论是B2B,还是B2C企业,媒介不单单是付费渠道,还有很多的免费渠道,如自有媒介、SEO、BD合作、EDM、短信等。 <详情>
B2B
2019-05-06 11:26:30
医健资讯 B2B医药电商的逻辑,到底应该是什么?
4月18日以来,网上陆续传出多张告知函,扬子江药业、九州通等医药工商企要求全面禁止其产品在药师帮电商平台挂网销售。 <详情>
2018-12-05 16:34:34
大数据技术 Ta从建设到运营 用大数据助力B2B巨头转型
在经济发展总体放缓的大背景下,国家推动供给侧改革是B2B电商发展的重要契机。“互联网+传统产业”将在B2B电商领域迅速成长。 <详情>
2018-10-12 10:59:39
云资讯 钢铁太重? 腾讯云何以“相中”找钢网?
近日,找钢网与腾讯云共同宣布,双方将携手在B2B领域进行合作,两家企业将合资成立一家新公司。据悉,合资的新公司将推出以交易型SaaS应用产品为载体,面向B2B全领域的交易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