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27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移动支付公司Square将推出网上市场Square Market。这将会是该公司首次涉足线上支付,与PayPal展开正面交锋。

Square的新举措将允许商家在Square Market网站上开店,展示它们的商品,该公司也将负责处理商品的支付。Square会从每笔商品交易收取2.75%的分成,收费相对较高。亚马逊向第三方在其平台上卖出的商品每件收取99美分,向大卖家则是每月收取39.99美元。eBay的收费则在免费与30美分之间,具体取决于卖家的商品类型和上架商品数量。

与此同时,PayPal也一直在侵入Square的领土,推出各种新方式支持实体店内的支付,其中包括PayPay Here读卡器。

“线下和线上商务之间的界限正变得模糊,”Square CEO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表示,“这显然是我们的下一步。”

Square让商家们用智能手机或者平板电脑替换银行卡处理设备,向它们承诺提供较便宜的销售点信用卡支付服务。该公司的读卡器在食品卡车、小餐厅、家庭经营的小商店等当中日益普及。

多尔西指出,新举措将帮助于街角商店触及住宅区之外的人群。Square称,它将向商家们提供一些数据,帮助它们分析基于名为Square Market的新在线服务的业务。多尔西说,未来公司还可能向商家出售更多的数据和分析服务。

Square称,它的读卡器拥有数百万商家用户。PayPal方面,则不到100万。

“支付行业的竞争正变得越来越激烈,各家公司都希望通过提供更加广泛丰富的产品,吸引商家采用。”晨星公司分析师霍特维(R.J. Hottovy)表示,“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PayPal和Square显然将会为争夺小商家而展开一番恶斗。”

多尔西说,他希望商家能够在Pinterest、Facebook、Twitter等社交媒体网站上展示自己的商品。“越来越多的人会直接从社交媒体上购物。”

他拒绝透露Square的具体财务数据。他称,“我们在投资建立业务,公司也一直在增加人手,今年晚些时候将迁移总部。”Square目前拥有大约500名员工,为去年同期的两倍左右。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3-29 14:49:00
临床 医保也能移动支付了 首家医保移动支付平台落地邵逸夫医院
此次发布的医疗移动支付2.0版,用线上支付串联就医流程,在之前1.0版本仅支持自费用户的基础上,加入了医保用户,支持预约、挂号、候诊、引导、支付、报告、取药、发票、退 <详情>
2013-07-03 10:11:30
互联网 Square首次进军网购 推在线集市挑战eBay
移动支付公司Square日前发布了一个名为Square Market的在线市场,首次大举进军网络购物领域。分析师称此市场类似于eBay、Amazon和Etsy的集市,商家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商售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