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28日报道:据亿邦动力网了解,淘宝网公关总监陶然在微博上表示,淘宝网即将上线专业网模服务交易平台“找麻豆”。

陶然表示,此产品不是简单的淘女郎平台,而是从商家和分享的角度设计的新产品。众多淘女郎是此款产品的基础,但不限于目前的淘女郎资源。

据悉,此平台将服务各个品牌电商。亿邦动力网向淘宝网对此信息进行求证,淘宝网官方表示,信息属实,但具体内容暂不透露。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根据淘宝网公开资料显示,旗下淘女郎平台于2010年3月23日正式上线,淘宝网从2007年就开始举办淘女郎大赛。

业内人士分析,即将上线的网模服务交易平台将会在淘女郎的基础上进行升级,引入更多模特资源、服务更多商家群体,并且将进一步完善交易流程。

根据今年4月份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张宇披露的数据显示,淘女郎平台2012年上半年的产值就达11亿元,共聚集了3.4万名专业淘宝模特。2012年,淘女郎日收入高者可达5万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9-29 15:46:52
区块链 币安赵长鹏:在区块链世界如何保障资产安全
互联网的发展,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便利,但同时也给我们的“资产”安全带来了很大的威胁。所谓的黑客也许能通过互联网揭发你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银行卡盗刷,微信诈骗,让 <详情>
2015-03-10 10:02:36
互联网 工商总局局长:交易平台要对网店负起责任
今日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局长张茅在今日回应媒体关于此前工商总局有关阿里售价的调查称,工商总局正在积极推进电子商务立法,但第三方交易平台要对网店切实负起责任,加强 <详情>
2015-02-12 10:18:44
互联网 Facebook想跟eBay抢生意 推广群组交易平台
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周二开始推出新功能,允许用户在Facebook Group(群组)内上传商品信息。 <详情>
2013-10-26 09:51:26
互联网 10万淘女郎"坐台"来往
阿里不太想让来往变成移动端的"旺旺",于是它就变成了电商版的"陌陌"。 <详情>
2013-02-18 10:34:41
互联网 B2B将由“信息平台”转型为“交易平台”
业内专家普遍认为,未来B2B电子商务平台运营商,将进一步从现有的信息平台为主向交易平台转型,帮助买卖双方安全、便利地完成整个交易流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