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1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今天宣布了一项Android应用测试项目。在该项目中,Facebook将会在应用广泛推出之前,先让愿意参与测试的用户使用Facebook应用的最新版本。

Facebook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Android主屏应用Home初期反响惨淡。在谷歌应用商店Google Play上,该款应用收到的一星评分超过1万个,大多数人都不喜欢它。

对Facebook来说,幸运的是,其新项目未来也许能够给Home带来改善。

在该项目中,用户登记后即可看到官方Facebook应用的最新版本,并自动为该公司提供反馈,而Facebook可以利用反馈在广泛推出应用之前进行改善。对于早期使用者来说,好处在于能够率先看到一款流行应用的最新更新。

目前,测试项目仅面向官方Facebook应用,并不面向Messenger、Camera、Instagram以及Facebook Home。但据Facebook移动工程主管迈克·沙弗尔(Mike Shaver)称,该项目未来可能最终延伸至Home。

被问到针对Home的测试项目时,沙弗尔说,“先不谈未来的计划,但我们可以预见那也会给我们益处。”

业界人士认为,那不失为一个好主意。Facebook却称,Home早期表现糟糕是因为它有意缓慢地将它推向市场上的选定设备。正常情况下,一次仅将产品推向少数人,是有助于更好地控制它的质量和所需的更新的。

但问题在于,那些Home产品仍感觉像是测试版本,用户也当然会直呼不满。如果Facebook在不远的未来向Home开发该测试项目,那它在推出新版本早期遭遇的批评声音也许会变少。又或者是人们就是不喜欢“Facebook手机”,不管他们参与了多长时间的测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