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3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移动聊天工具Kakao Talk宣布已经突破一亿注册用户大关。

过去两个月Kakao的注册用户数增长了整整1000万,这也直接帮助该公司在今天早晨跨过一亿注册用户大关。不过Kakao Talk的用户数在亚洲还只能排到第三,来自日本的连我(Line)用户数达到了1.5亿人,而微信则拥有3亿注册用户。另外每天通过Kakao Talk发送的信息也达到了52亿条。

对于Kakao Talk而言,能够突破一亿用户大关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毕竟该公司的用户群体主要是在韩国,而韩国的人口才仅有5000万人,Kakao方面则宣称韩国国内90%的手机用户都安装了该软件。Kakao也有意进军国际市场,该公司已经与印象笔记合作,用户使用该软件可以更加便捷地存储和记录信息。

Kakao Talk也通过多种方式取得盈利。和连我一样,该公司也推出了付费表情,此外还有不少商家开通了公共帐号以推广品牌和产品。Kakao Talk的游戏业务也发展的不错,能为该平台带来每月3000万美元的营收。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6-01 09:39:00
征信 微信支付宝已在境外近40个国家和地区落地
微信支付、支付宝两大移动支付巨头,在改变着国人消费方式的同时,也在境外受到欢迎。据微信支付和蚂蚁金服数据,截至目前,两大支付应用已在全球近40个国家和地区落地 <详情>
2015-04-20 16:09:26
智能硬件 终于有屏幕了 索尼SmartBand Talk上手
今年的IFA上,索尼没有错失良机,除了Z3旗舰智能手机,它还推出了两款智能可穿戴设备,分别是SmartWatch3和SmartBand Talk智能腕带,前者我们在其它文章中已经有所介绍,重 <详情>
2013-09-27 09:22:05
互联网 Google Talk出现故障 错发信息给他人
据美国媒体报道,谷歌的聊天服务Talk/Hangouts当日遇到严重的隐私问题,很多用户在Twitter上抱怨,该客户端会将聊天信息错误地发送到其他人那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