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3日报道:记者获悉,eBay正式推出了俄罗斯及巴西交易支持计划,以拓展其新兴市场。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今年eBay为这些地区的买家提供了量身定制的购物体验,只有能够被运送到买家国家的商品才会被显示,针对俄罗斯的买家,网页还会自动翻译物品描述和转换货币。eBay卖家只需要在刊登时解除对这些新兴国家的限制即可。

eBay方面预计,在接下来的几年中,全球有60%的电子商务交易增长将会是由新兴市场带动,俄罗斯和巴西是其中两个最热门的市场。另外,eBay透露,在2012年,有超过4亿美元的商品通过eBay平台销往俄罗斯。

亿邦动力网还了解到,为了支持卖家的业务,保护卖家由于海关等因素延误运送时间而影响到卖家评级和账户表现,eBay推出了相关的政策,详细如下:

从2013年7月1日开始,eBay为了促进卖家与俄罗斯及巴西买家的交易,只要卖家采取了适当的行动来解决买家交易问题,由相关交易产生的影响将不被计入卖家评级。满足以下条件,则问题交易对应的所有评价和卖家表现分数将会被删除。

①对于与注册地为俄罗斯和巴西的买家交易,并且交易站点为eBay美国站(www.ebay.com),eBay英国站(www.ebay.co.uk),或者eBay德国站(www.ebay.de)

②买家开启了买家保护(eBP)个案,并且卖家在个案没有升级或者超时结案前,通过沟通使买家主动关闭了个案,或者进行了退款处理

③买家在卖家通过上述方式处理了个案后,交易中仍然留有买家留下的中/差评和运送时间低分(1分或2分)

为了大限度的利用该政策保护好自己,同时将更多的商品销售到俄罗斯及巴西,eBay建议卖家在做更多运送地包含俄罗斯和巴西的交易时,能够提供免运费服务、提供1个工作日处理时间,卖家将能够在有关项目上自动获得5星卖家服务评级。此外,一旦买家开启个案,卖家需与买家协商解决问题,尽量满足买家要求(除非买家的要求是不合理的)。

亿邦动力网曾披露,eBay 计划今年将其新兴市场团队的员工数量扩大50%。据悉,eBay 负责俄罗斯、拉美和中国市场的团队人数已经达到了140,到今年年底这一数字将增加60%。eBay 已经加大了资金投入,正押注于这些电子商务发展处于起步阶段的新兴地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1-19 13:03:18
2020-08-05 14:55:05
5G资讯 巴西副总统:不惧美方威胁 欢迎华为参与5G建设竞标
巴西副总统莫朗当地时间3日在一个视频会议上表示,巴西不担心美方的威胁和施压,不会阻止华为参与该国的5G建设竞标,华为公司掌握的技术远超其它竞争对手。 <详情>
2020-02-11 09:34:00
云资讯 巴西云数据安全缺乏成熟度
一份最新报告显示,巴西公司正为与云安全有关的问题而苦苦挣扎,因为它们只是跟不上该领域的进展。 <详情>
2020-01-13 20:12:21
5G资讯 巴西部长表态:拒绝美国针对华为5G竞标施压
尚未启动5G网络建设的巴西再次重申不排斥华为的立场。巴西网站“UOL”8日称,巴西科技创新和通信部部长马科斯·庞特斯表示,在是否允许中国华为参与巴西5G频谱拍卖的问题上 <详情>
2020-01-10 11:45:30
5G资讯 巴西通信部长:不接受美国禁止华为竞标5G建网的施压
巴西科技、创新与通信部部长马科斯·庞特斯(Marcos Pontes)表示,在是否允许中国公司华为竞标其5G网络(建设)的问题上,巴西不会接受美国任何的施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