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6日报道:亿邦动力网独家获悉,作为京东电商云生态的重要一环,京东云汇中的代码托管平台于日前全面对外开放,客户通过京东账号可使用京东提供的代码托管服务。

京东方面向亿邦动力网介绍,为了支持国内程序员开源社区建设,目前平台对每个项目均提供免费的1G存储空间,并设置了“代码一键迁移”功能,用户可从其他GIT代码托管平台转移其项目到京东代码库。

据了解,此次京东云汇中开放的免费代码托管平台实现了基于Git的开发任务分包管理、代码在线和离线编辑、编码助手、代码版本管理等全程的代码管理服务,依托于京东云平台强大的基础技术能力,提供了安全稳定的管理工具,方便客户使用云主机、云存储、云数据库等京东云平台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与其他GIT代码托管平台不同,京东代码库还为程序员打造互动的开发氛围,并在项目协作、GIT学习、社区氛围方面做了人性化的处理:用户可以通过使用代码版本控制系统Git来把代码方便的托管在京东代码库上,与其他程序员针对这些项目在线协作开发,并可以阅读和学习Git的基础知识与使用教程,创建、运营、管理项目。

此外,为了防止国际网络故障导致国内项目无法快速使用,京东代码库还设置了“代码一键迁移”功能,可从其他GIT代码托管平台转移其项目到京东代码库,减少用户代码迁移的成本。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继今年6月京东陆续推出云鼎、云擎、云峰、云汇等解决方案后,此次又将京东云汇中的代码托管平台全面开放,进而打通了电商云生态从需求、编码、到代码托管、测试、再到应用部署、运维的各个环节,整个京东电商云生态已初具规模。

另据内部人士透露,对于优秀的开源项目,京东还将给予技术和资金支持。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7-14 13:44:54
2019-12-31 19:42:01
云资讯 华为云代码托管CodeHub开启程序员的高光时刻
随着互联网尤其是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人类的职业分工越来越细分,诞生了一些令人艳羡的高薪职业。 <详情>
2017-06-30 14:26:34
市场情报 滴滴披露首个开源项目VirtualAPK 四大特点曝光
6月30日消息,滴滴出行今日披露了首个开源项目VirtualAPK,该款插件化框架可帮助企业随时通过更新插件的方式来发布新功能,包括修复严重crash或进行业务"试错",拥有功能完 <详情>
2017-04-26 11:34:18
云资讯 开源社理事 刘天栋:企业开源治理的实践与案例
今天的这个内容是四个大的部分,第一个是开源社,很简单的介绍,第二个是开放跟开源的关系,不止是开源而已,而是呼应大会的主题,今天早上演讲提到了开放和相关的什么是开 <详情>
2016-04-20 10:08:47
大数据资讯 Facebook在2015年的5大开源项目
Facebook相信开源的巨大力量。当整个社区能够共同致力于编码工作时,所产生的益处是不可估量的。人们会用新的眼光指出我们的问题,让我们能够更快地找出解决方案。我们将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