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11日报道:eBay于7月9日起正式推出俄罗斯及巴西交易支持计划的第二波鼓励政策。

亿邦动力网获悉,为了进一步支持卖家在新兴市场的业务,eBay规定,从2013年7月9日开始,所有与除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以外的买家发生的交易而产生的不良买家体验(BBE)的数量将会被减半计算。

例如,卖家在eBay成交了1000笔交易,其中共计10笔交易产生了不良买家体验(BBE),分别是5笔来自美国买家,3笔来自俄罗斯买家,还有2笔来自巴西买家,那么卖家的不良买家体验(BBE)交易量占到了总交易量的1%。而根据eBay规则,由于1%超过了0.9%的最低要求,卖家的账号可能因此受到限制。

但在此新政策下,其中的俄罗斯和巴西买家的共计5笔不良买家体验(BBE)交易量将减半,只计算成2.5笔。因此,卖家在新政下的不良买家体验(BBE)交易量只占到总交易量的0.75%(7.5/1000),低于0.9%的最低要求。

该计算方式一定程度上保护了卖家在俄罗斯及巴西的交易行为,解除了原有的一些限制,或将有利于卖家发展新兴市场业务。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eBay于7月1日起正式启动了俄罗斯巴西交易支持计划,为这些地区的买家提供量身定制的购物体验。为了支持卖家的业务,保护卖家由于海关等因素延误运送时间而影响到卖家评级和账户表现,eBay推出了相关的政策。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5-07 08:48:06
大数据资讯 解读全国统一大市场,打造以“内循环为主”的新发展格局
4月10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全面推动我国市场由大到强转变,为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 <详情>
2018-11-14 19:40:00
国内资讯 【IDCC聚焦】数据中心行业又出新政啦!
转眼之际,2018年马上要步入末月,寒冬也悄悄走进了城市的每个角落 ,被寒冬拥抱的数据中心貌似也迎来了心安季,少了夏季因温度过热大力耗费的冷却技术,也迎来了各数据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