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11日报道:7月以来如果你碰巧在香港铜锣湾时代广场“血拼”,也许会看到大屏幕上正在播放腾讯微信海外版WeChat的全新广告短片,据透露这则不到30秒时长的广告由腾讯耗费千万元邀请世界足球先生梅西拍摄。

腾讯官方在7月3日公开宣布与梅西的代言合作、首发WeChat广告短片之后,WeChat在港澳台及美洲、东南亚地区的多个国家加快了“地推”。而基于梅西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西班牙等地媒体对WeChat的广告也表示了高度关注。

腾讯方面希望这次在梅西身上所斥巨资能够发挥出大功效,除了在香港等核心商业区第一时间上线WeChat广告片之外,微信的海外运营团队还在多个地区展开了合作推广,推广方式包括和商家合作吸引用户安装APP,以及在商业区举办多种趣味活动吸引民众下载使用WeChat,比如在香港的多个商区借助赠送可乐等鼓励用户下载。

腾讯公司高管曾表示,WeChat是腾讯实现国际化的绝佳机会,因此截止目前微信及WeChat在全球设有18个语言版本,除了之前在港澳台和东南亚地区大力推广之外,WeChat近期成功进入美国、墨西哥等地,成为当地受欢迎的社交应用,截至目前海外用户数已超过7000万人。

当然WeChat想要抢占更大的市场并不容易,一方面在移动互联网较为发达的美国、日本等地,社交通讯类APP竞争激烈,包括WhatsApp、Line等在内的多款应用已经吸引了数亿的注册用户。另一方面WeChat在海外仍以华人用户为主导,需要更多借助本地化渠道推广,并不断迎合不同地区的用户文化。

对于WeChat成功打入国际市场,投资机构近段时间来表示乐观看好,这也带动了腾讯公司股价的持续走高。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9-21 10:55:24
国际资讯 腾讯:WeCom是企业微信海外版 和WeChat是不同产品
腾讯方面表示,WeCom是企业微信的海外版,是基于组织和企业的内外部沟通管理工具。 <详情>
2020-09-21 09:24:55
国际资讯 商务部:坚决反对美方禁止与WeChat和TikTok有关交易
近日,美国商务部发布消息称,将在美国境内禁止与WeChat和TikTok有关交易。 <详情>
2019-01-30 10:07:46
运营商 闻库:希望内地的企业能够支持港澳5G建设
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表示推动粤港澳大湾区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和业务发展,提升互联互通水平,是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工业和信息化部一直在积极规划 <详情>
2018-06-01 09:39:00
征信 微信支付宝已在境外近40个国家和地区落地
微信支付、支付宝两大移动支付巨头,在改变着国人消费方式的同时,也在境外受到欢迎。据微信支付和蚂蚁金服数据,截至目前,两大支付应用已在全球近40个国家和地区落地 <详情>
2013-09-06 09:15:47
互联网 海外游戏中国版收费乱象:半点大胆 半点无奈
“坑爹!”这个词频繁出现在海外手游中国版的评论中,不论是收费下载还是道具付费,只要和海外版计费点不一样,就会有用户表示不满甚至甚至破口大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