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24日报道:瑞典零售商Hennes & Mauritz AB (HMb.ST)于17日通过该美国公司的 Twitter账号确认H&M美国电子商务网站将于8月推出,不过没有透露其他细节。Hennes & Mauritz AB (HMb.ST)首席执行官Karl-Johan Persson接受Retailing Today采访时表示集团还将在2014年前在其他几个国家推出电商平台,他同样未透露具体国家。

H&M美国电子商务网站可谓一拖再拖。

今年2月,据时尚网站SheFinds 报道,一名纽约员工泄露出员工大会上决定6月份上线美国在线销售平台的消息。随后,Karl-Johan Persson此前接受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采访时确认了此前被H&M员工透露出的今夏将在美国上线H&M电子商务平台的消息,Karl-Johan Persson表示这一次再被推迟的可能性较小,但“永远不能100%确定”。此前H&M三次推迟品牌在美国电子商务平台上线时间,Karl-Johan Persson同样没有给予确切日期。如果按照SheFinds 报道的报道,8月份推出的H&M美国电子商务网站已经是四次推迟后的结果了。最近一次推迟是集团去年9月底发布2012财年三季度财报,由于三季度销售同比增长不足1%,集团决定美国在线商店推迟上线,从本来的2012年底推迟至2013年中。

进入美国市场13年后,H&M在美国市场共有269间门店,而集团旗下其他品牌却在美国颗粒无收,3月上旬,Hennes & Mauritz AB (HMb.ST) 旗下最主要品牌H&M在美国连开十店,H&M美国总裁 Daniel Kulle表示今年在美国市场的开店计划将超过去年的40间。

对于H&M在美国市场最终规模,H&M美国总裁 Daniel Kulle拒绝评论,但是表示会根据其竞争对手而定。Forever 21在美国接近500间门店、Express有600间,不过其主要竞争对手Inditex SA (ITX.MC)旗下最主要品牌Zara在美国的门店数量截止2013年1月31日也只有219间。

据无时尚中文网数据,H&M Hennes & Mauritz截至2013年5月31日的二季度,净利润下滑10.8%至46.55亿瑞典克朗,合约7亿美元,去年同期为52.19亿瑞典克朗。毛利同比下降1.1%至193.37亿瑞典克朗,毛利率61.1%,比去年同期下跌60个基点。包含VAT 增值税的总销售在当地汇率下为369.23亿瑞典克朗,同比增长5%,不含VAT 增值税销售额为316.35亿瑞典克朗,合约47亿美元,低于分析师预期的322亿瑞典克朗;如撇除瑞典克朗强势的汇率影响,且按去年二季度汇率计算,VAT增值税的总销售额会多出18亿瑞典克朗。同店销售下降4%,主要受到欧洲春天反常的寒冷天气影响,其中三月同店销售下降12%,创下3年多来大单月降幅。

自2012年12月1日至2013年5月31日的上半年,H&M集团净利润为71.13亿瑞典克朗,比去年同期79.58亿瑞典克朗减少11.9%。包含VAT 增值税的总销售在当地汇率下同比增长5%,同店销售下降4%。

H&M表示6月销情理想,6月1-17日销售同比增长14%。DNB分析师Haakon Aschehoug认为6月至今的销售数据优于预期,为三季度铺设良好开端。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11-30 10:00:21
大数据应用 Forrester:C2M,客户时代的必然趋势
C2M是一种新型的工业互联网电子商务的商业模式,又被称为“短路经济”,目前C2M正逐渐被各大电商企业运用, 成为下一阶段的互联网发展新趋势和新方向。 <详情>
2020-09-21 17:17:44
云资讯 网银互联LinkWAN出席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
9月18日-20日,第七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2020浙江数字贸易交易会、第十一届浙江商务服务交易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详情>
2020-04-26 19:17:17
国内资讯 工信部:新基建是发展电子商务的重要支撑
4月25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办新闻发布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一级巡视员李颖在会上指出,新基建、工业互联网和5G是蓬勃发展的电子商务的重要支撑,也是进一 <详情>
2019-06-27 08:55:00
医健资讯 5分钟让你了解办理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许可证的相关条件
互联网是网络与网络之间所串连成的庞大网络,这些网络以一组通用的协议相连,形成逻辑上的单一巨大国际网络。 <详情>
2019-06-25 14:08:51
智能医疗器械 盒马无限接近卖药 新增三类医疗器械业务
随着便利店售药政策的进一步落地,以社区为核心的其他零售业态也在探索着搭载医药零售业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