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24日报道:魔兽世界运营团队于5月28日下午发布公告,对5月26日《魔兽世界》发生的无限复制金币的bug,说明了处理进度通报惩罚情况,并向玩家致歉和呼吁全体玩家共同抵制非法牟利保护游戏环境。

运营团队表示,目前金币复制bug已完全解决,将会重新开通手机拍卖行。公告显示,在此次Bug事件中,共有545个非法牟利的战网账号,共计游戏角色4741个被永久封号;另有846个账号和36家公会的所有黑金被清除。运营团队称“绝大部分借由该漏洞生成的黑金已经被清除,剩余的少数黑金已经被消耗但不会对游戏整体经济系统产生影响。”

在公告的最后,运营团队表示,处罚只是最底限的手段,游戏环境关乎每一个玩家的利益和游戏体验,呼吁所有玩家拒绝和举报漏洞。

在魔兽世界的官方论坛中,有部分玩家要求回档,业内人士分析,回档将意味着许多无辜的玩家受牵连,不光是金币没有了,一段时间的努力都将白费,暴雪不做回档的处理是可以理解的。

另外有玩家担心账号会因受到牵连而被误封。某位有多年经验的运营主管称,网游封号的误差率不超过1%,不过也存在玩家号被盗,然后用来作为非法牟利的工具。记者就此事致电魔兽世界客服,表示自己的账号被盗,与bug相关操作并不是本人做的。客服会要求玩家留下相关信息,他们会对此进行处理。客服的态度说明他们是接受申诉的,如果被误封可以通过申诉来解决。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6-14 17:14:47
整机柜服务器 Tomcat竟然有bug,这我能信?
为了解决分布式链路追踪的问题,我们引入了实现OpenTracing的Jaeger来实现。然后我们为SpringBoot框架写了一个starter以让用户实现近零改造接入全链路。 <详情>
2019-01-24 13:52:00
国内资讯 大型Bug现场!微信突现短暂故障 你的2块钱还在吗?
今日可能是大型Bug现场,早上我们刚刚报道了微软搜索引擎必应出现故障,直至早间都还未恢复,接着微信又出现大面积Bug。 <详情>
2018-12-18 10:43:01
云安全 百部法规难堵数据漏洞 用户该怎么捉住这个“BUG”?
近日,移动社交平台陌陌被爆有3000万条用户数据在暗网(存储在网络数据库里、但不能通过超链接访问的资源集合)上被售卖。卖家宣称,这些数据包含用户手机号、密码等敏感信 <详情>
2018-11-19 11:23:01
云资讯 iCloud客户端用户在Win10新版下遇BUG
可能不少苹果用户依然离不开Windows环境,为了实现设备、文件管理的方便,iTunes、iCloud都有Windows客户端产品。 <详情>
2018-06-22 11:21:00
云安全 乌龙11小时 | 腾讯云系统BUG 要求客户变更合同主体
6月21日晚,中国IDC圈接到用户爆料,爆料称,腾讯云误发通知,要求其重新实名认证或者变更合同主体。从爆料者发来的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腾讯云早上10点发出错误通知,直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