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26日报道:亚马逊今天公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3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报告显示,公司该季度净销售额为157.0亿美元,同比增长22%;净亏损为70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净利700万美元;合摊薄后每股亏损0.02美元,去年同期为每股盈利0.01美元。

截至二季度末,亚马逊连续12个月内的运营现金流为45.3亿美元,去年同期为32.2亿美元,同比增长41%。截止二季度末,12个月的自由现金流为2.65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1.0亿美元,同比下滑76%。截止二季度末的12个月自由现金流包括了该季购买位于西雅图办公大楼的14亿美元支出。

截止2013年6月30日,亚马逊普通股加基于股票奖励的发行股总计4.74亿股,去年同期为4.68亿股。

亚马逊第二季度净销售额同比增长22%,至157.0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28.3亿美元。不计入汇率变动产生的3.92亿美元不利影响,净销售额同比增长将达25%。

亚马逊第二季度运营利润同比下滑26%,至790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1.07亿美元。汇率变动产生了1800万美元的不利影响。

亚马逊第二季度净亏损为700万美元,合摊薄后每股亏损0.02美元,去年同期为净利润700万美元,合摊薄后每股盈利0.01美元。

“我们非常感激我们的客户,感谢他们对Kindle设备和我们的数字生态系统所给予的回馈。过去的这个季度里,我们的全球十大销售商品全都是数码产品——Kindle、Kindle Fire HD、配件以及数字内容等。”亚马逊创始人兼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表示,“Kindle的服务持续改善。Kindle Store现在提供了数百万计的作品,其中有超过35万个是独家的,你无法在其他地方找到。Prime Instant Video服务拥有超过了4万个节目内容,包括许多高档独家作品,譬如《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和《穹顶之下》(Under the Dome)等。我们已经向Kindle FreeTime Unlimited服务增添了超过一千个电子书、游戏、教育应用、电影以及电视节目,将孩子和父母喜爱的各种类型的内容都汇集在了一个地方。”

2013年第三季度业绩预期

·净销售额预计将在154.5亿至171.5亿美元之间,或同比增长12%至24%。

·运营亏损预计将在4.40亿至6500万美元之间,去年同期为亏损2800万美元。

·该预期包括了大约3.40亿美元的股票报酬和无形资产摊销,并且假定,在其他方面,公司没有额外的业务收购、投资,或者法律和解,以及没有进一步修正股票报酬的预期等。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22 13:39:13
云资讯 亚马逊云计算获超7亿美元美国海军合同,长执行五年
根据该企业软件许可证一揽子采购协议,海军部可使用Amazon Web Services的商业云环境、AWS专业服务和AWS培训和认证课程。从2022年12月至2028年12月,合同最长执行五年。 <详情>
2022-10-08 10:06:27
互联网 关闭试验性项目 亚马逊解散送货机器人团队
自2019年开始,亚马逊在西雅图郊外的人行道上测试这款冷却器大小的机器人,随后将试验扩大到南加州、乔治亚州和田纳西州。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