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30日报道:日前,Groupon发布了新版终端销售移动支付应用(Breadcrumb POS),提供了一些目前行业内为数不多的新功能。

亿邦动力网获悉,这款移动支付应用经过本次跟新后,能为Groupon团购所涵盖的每一种本地业务提供支付解决方案,包括:沙龙Breadcrumb POS服务、咖啡快餐Breadcrumb POS服务、音乐厅Breadcrumb POS服务以及餐馆Breadcrumb PRO服务。该应用可以让美发美甲少龙、水疗馆、音乐厅、酒吧、咖啡馆等团购网站的商家们在离线状态下接受支付、兑换团购交易以及为适应特定业务需求定制系统。

该应用的产品经理Varun Krishna表示:“这款离线模式的应用将大有利于商家和消费者的使用。我们都知道,Wi-Fi连接常常会不稳定,如果支付进程不顺畅就会影响到商家和消费者的体验。而这款应用在无网络连接的状态下也能自由使用。”

此外,这款应用还加入了同时服务于多个顾客的预加载功能、可搜索的菜单和库存列表功能以及多个标签功能,使之有了无缝隙改变交易项的能力。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新版应用发布后,Groupon将在Twitter和Facebook上发布视频短片进行推广,并且演示新功能的操作方法。用户可以免费下载该应用,也可以免费使用其提供的服务。

不过,餐馆和酒吧等所使用的Breadcrumb PRO拓展服务项(用于iPad)会收费每月99美元的费用,而且多添加一个设备也会多收取费用。而所有方式都将提供全套服务的设置、安装以及免费的软件更新。

除了针对iPad的新版应用,Groupon也为iPhone和Android提供了Breadcrumb Payments应用(支持低价保证信用卡交易)和Groupon Merchants应用(具有团购券兑换交易和测量性能)。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Groupon的终端销售点应用最初版本是今年5月发布的,是其移动支付领域的第四个服务。去年,Groupon收购了拥有销售点iPad应用的Breadcrumb公司,进军移动商务领域。而此前,Breadcrumb主要实现为餐馆管理顾客订单、付款、分配座位表、员工排班表等功能。被Groupon收购后,它扩展了服务的领域,分别于2012年9月和2013年1月发布iPhone版和Android版应用。这两个版本使用的都是与Square类似的接收器以提供移动设备的卡支付功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1-19 09:54:50
国内资讯 人民日报海外版:超七成用户每天使用移动支付
中国支付清算协会近日发布的《2020年移动支付用户问卷调查报告》显示,2020年有74.0%的用户每天使用移动支付,较2019年提高4.4个百分点,绝大多数用户认为操作简单方便是选 <详情>
2020-04-01 11:35:00
云资讯 日均扫码百亿次,腾讯云智能扫码正式商用
刚刚获悉,深受亿万用户喜爱的微信扫一扫能力正式登陆腾讯云并开启商用,日后,开发者只需要使用腾讯云提供的智能扫码工具包,就可以轻松让自己的应用获得与微信同款的扫码 <详情>
2019-07-22 14:26:30
运营商 搞移动支付,运营商差在哪里
近日,全球著名独立调查机构艾瑞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交易规模市场份额。数据显示,阿里的支付宝独霸半壁江山,继续占据着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市场大份额, <详情>
2019-03-29 12:02:42
大数据 移动支付大数据:2018年较5年前增长超27倍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了《2018年支付体系运行总体情况》和《2018年第四季度支付体系运行总体情况》。 <详情>
2019-03-20 12:45:49
医健资讯 互联网医疗在患者服务环节的“红利”是否消耗殆尽?
高歌猛进中,互联网在非医疗服务环节的作用是否已经发挥到极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