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6日报道:腾讯公司发出内部邮件,任命易迅网CEO卜广齐为腾讯公司副总裁,负责腾讯电商自营品牌业务的建设和发展,向腾讯电商控股公司首席执行官吴宵光汇报。

腾讯公司的任命邮件中指出,卜广齐是中国电子商务领域的探索者之一,带领团队创立了易迅网,并担任首席执行官。在易迅成长的过程中,卜广齐打造了易迅在供应链和物流方面的实力,使其在快速成长的同时建立了良好的用户口碑。

在腾讯战略投资易迅后,卜广齐在布局区域/城市物流中心、完成覆盖全国的供应链基础体系搭建上做了多种工作,而且客户体验-物流服务水平也保持了行业领先优势。

易迅网创立于2006年,2010年获得腾讯投资,在腾讯电商“自营+开放平台”的战略布局中,易迅网将主要承担打造自营口碑和仓储物流等基础设施建设的任务。自获得腾讯投资以来,易迅网成长迅速,成为了中国电商近几年增速最快的一匹黑马。

有数据显示,去年易迅网的订单金额为68亿,今年销售额预计在120-150亿左右,有望进入中国电子商务独立B2C前三。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6-19 17:34:42
运营商 中国联通聘任何飚为公司高级副总裁
今日,中国联通官网发布公告称,根据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级副总裁的议案》,同意聘任何飚先生为公司高级副总裁,任期自公告日起。 <详情>
2017-11-24 10:31:00
国内资讯 确认了!简勤以中国移动副总裁身份在移动合作伙伴大会上亮相
在今日举行的2017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主论坛上,简勤正式以中国移动副总裁身份亮相。此前便有传闻称广东移动总经理简勤将升任中国移动副总裁,但集团层面一直没有宣布 <详情>
2017-05-25 09:39:00
运营商 真才基辞任中国电信执行副总裁
5月22日消息,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宣布,由于个人原因,真才基已辞任本公司执行副总裁职务,自2017年5月22日起生效。真才基已确认与董事会并无不同意见,而就其辞任 <详情>
2017-02-04 17:49:00
互联网 联想再现人事变动 挖角三星手机核心高管任副总裁
过去三四年,联想依靠运营商渠道和 Moto 的影响力,年销量曾稳居全球前五。但最近一年,随着国产互联网手机以及传统线下渠道手机的崛起,联想的优势越来越小。收购 Moto 之 <详情>
2014-07-09 11:19:55
互联网 易迅网放弃平台策略 垂直化专注家电3C
易迅网发布公告称,未来将专注于通讯、IT数码(包括智能家居及穿戴设备)、家电、汽车用品等领域,为用户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和体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