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9日报道:据科技博客AllthingsD报道,Facebook视频广告业务将是一笔10亿美元的大生意。但准确来说Facebook的视频广告目前还不存在,但摩根士丹利却明确表示这种业务前景光明:其分析师认为视频广告将一炮打响,并可能在明年最终产生高达10亿美元的收入,这相当于美国电视广告预算的1%。而到2019年,该银行预测,Facebook视频广告业务将产生55亿美元的收入。

明年夏天或秋天Facebook的视频广告业务就将上线。分析师斯科特·德维特认为由于视频广告,明年Facebook的广告收入可以提高12%,商家花费大量金钱在电视广告上,同样他们也想要在网上购买类似的广告。

网络和Facebook对于商家特别有吸引力,因为利用Facebook可以抓住很多年轻人的眼球。而电视却很难得到年轻人的关注:“年轻人一直是商家最想争取,但却最难争取的用户。而Facebook的用户群基本在30岁以下,这对于品牌广告商特别有吸引力,他们愿意花大价钱购买这种广告。”

当然,这也意味着广告商也会甩出大笔银子到那些本来就以视频为生的网站。摩根士丹利说的是谷歌旗下的YouTube。他们认为谷歌旗下的Youtube网站明年将产生57亿美元的视频广告,2019年达到169亿美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