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9日报道:微信5.0在公布支付方案后,同属于腾讯旗下的易迅网率先接入微信支付。用户只需通过微信二维码扫描功能,即可通过绑定账号的银行卡账号完成移动支付。

亿邦动力网登陆易迅网支付页面注意到,在支付方式的选择中,已经添加了微信支付环节。在点击进入后,则直接跳转至微信支付的web页面。该页面上印有二维码、订单金额、订单号、交易时间等信息。用户通过微信二维码扫描后,即会在手机微信客户端要求填写支付密码。

该支付是微信5.0之后推出的新功能,支付密码与银行卡形成绑定。用户输入密码后,即可直接完成手机端的一键支付,无需再跳转网银网关等环节。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目前众多电商平台中,仅有易迅网与微信实现连接,包括同为腾讯旗下的QQ网购、拍拍等尚未接入。

而在移动电商领域,也仅有微团购、印美图等少数移动曾应用接通了微信支付。显然,微信5.0版本带来的移动支付想象空间来自线下,以及更多的O2O项目中。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5-18 10:27:01
支付清算 聚合支付的优势有哪些,为什么大家都在用
聚合支付大的优势在于兼容性和流量特征。兼容性在于可以融合所有的支付方式,消费者在扫码后可以选择任何一种支付方式。 <详情>
2017-02-08 16:47:07
互联网 趣医切入医院支付 患者可扫码缴费
支付一直是很多互联网医疗企业想切入但难切入的环节。 <详情>
2015-01-12 10:26:30
互联网 哆啦开店宝落地 抢滩线下扫码支付
哆啦宝方面介绍,商家可以在不改变现有系统和流程的前提下,通过开店宝在消费小票上自动生成二维码,实现线下扫码支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