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13日报道:美国大的药品零售商CVS公司宣布,其电商网站CVS.com新增互动咨询功能,消费者可在“Drug Information Center”(药品信息中心)查询药物详细信息、检查药物交互性、创建处方单以及鉴定药物。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点击主页的“Drug Information Center”按钮打开一个对话框,消费者输入药品名字便可查看相关信息。此外,消费者还可使用药物交互性检查功能、创建袖珍式药方功能以及根据描述鉴定药物的功能。

CVS的高级副总裁Brian Tilzer表示:“我们以一种简单、互动的方式为用户普及医药专业知识,让他们了解相关的定制化的药品信息。这是医药电商行业从未有过的服务。”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药品信息页面包括药物的医学图像、文本和音频剪辑等材料,详细描述药物的用处、副作用、使用方法。详情页还提供了CVS客户使用该药物的统计数据汇总,比如有多少CVS的处方是通用版本。同时,网站还提供了视频材料像消费者展示药物如何运作。

要使用药物交互性检查功能,消费者需要输入药物名称或者从账户添加处方,然后就能看到药物和食物、生活方式(比如饮酒)之间的潜在交互作用。

消费者还可以创建一个包含自己的药物、姓名、医生、紧急联系信息、过敏药物以及医疗条件的目录列表,打印出标准处方单。而药物鉴别功能是通过药片上的印记、颜色和形状等来查询药物的名字和图像。

此外,药物交互性检查功能和药物鉴定功能目前也引入了CVS的iPhone和安卓应用程序中,移动端也可进行互动咨询。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8-28 17:59:51
云资讯 医药电商从弹性到数据智能引擎的公有云需求演进(下)
医药流通领域产业链长且复杂,九州通一直在思考自己在其中的竞争力,为供应商、客户提供服务。九州通采用多家公有云服务商互为备份的策略,因为对于B2B医药电商,在网络、 <详情>
2019-08-12 18:08:37
云资讯 医药电商从弹性到数据智能引擎的公有云需求演进(上)
九州通采用多家公有云服务商互为备份的策略,为了上云,九州通还将数据库从Oracle切换成MySQL。同时对于B2B医药电商而言,公有云在网络、计算、存储上的弹性都是非常重要的 <详情>
2019-06-24 11:19:44
医健资讯 互联网入局医疗 要注意些什么?
互联网巨头入局医疗行业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2019年BAT三巨头在医疗领域共有32个新动作,其中百度的高频词是“AI、大数据、投资”。 <详情>
2019-06-07 13:4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