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13日报道:8月12日,记者从苏宁易购获悉,作为苏宁易购上线四周年重头戏之一,苏宁易购全新首页将于今天正式亮相。新首页以全新的功能分区、友好的界面交互与用户见面,在视觉体验上大胆创新,更充分把目录展示和主题活动展现得淋漓尽致。业内人士表示,新的首页迎合了苏宁易购众多追求时尚个性的年轻用户群体,同时清晰的页面布局又能带来更便捷的浏览体验,改版后的新页面更加简洁、实用和美观。

据苏宁易购网购中心负责人介绍,简洁大方、友好实用是本次首页改版的主要方向。为了更好的优化和提高网站的界面友好性,苏宁易购此次首页改版可谓是革新换面,从视觉、功能、社交等多维度完成了全新改观。

记者看到,苏宁易购首页导航比上一版本更便捷。新导航从原来的一级目录,变为一级目录+品类目录两种目录同时展现。改版后的导航目录更清晰,产品明细更加一目了然,购买商品无需繁琐点击菜单目录,直接点击品类热词,几秒钟即可快速进入商品页面完成信息查看、下单购买。

此外,苏宁易购楼层页面比之前版本更简洁。改版后的苏宁易购首页改变了过去全品类楼层下拉设置,变为了各大细分品类频道的左右均衡布局。无需下拉,无需展开,10多个不同品类频道一目了然。点击该频道,即可清晰看见最新促销活动内容。另外,在本次楼层展示中,百货、母婴、美妆等购买频次高的品类频道也在重点位置得以清晰展示。

据上述负责人介绍,在本次首页改版内容中,大看点是苏宁易购新添加了品牌营销活动“聚惠”、“新品首发”、“限量抢购”、“热门团购”、“苏宁推荐”等6大新功能专区,网友进入首页后即可直奔活动主题。

据记者了解,苏宁易购此次首页改版除了上述功能、视觉等方面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变之外,还针对原有苏宁社区频道进行了全面优化。在新的苏宁社区中,苏宁易购全新推出了数码潮、美妆扮、亲子园三大不同人群社交分享圈。消费者可以选择不同的社交圈,及时了解省钱的秘籍和分享网购的乐趣。

记者发现,在苏宁易购全新首页中,苏宁易购还专门推出了“视频购物”专区,点击视频购物,即可随时直观的了解最新最热销商品的广告、功能介绍,帮助消费者更加形象地了解产品,增加网络购物的新乐趣。

据悉,苏宁双线融合的服务在苏宁易购的首页也得到了具体展现。在新首页的右下角,苏宁易购特别设置了“网络服务”功能区,点击搜索按钮,即可快速搜索每一个消费者附近苏宁门店,并可前往苏宁门店进行门店体验、门店支付、门店自提等多种贴心门店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09-06 09:15:58
互联网 天猫部分旗舰店首页大改版 凸显品牌优势
有内部人士称,天猫正酝酿调整现有店铺体系格局。有商家已观察到,部分旗舰店首页开始出现大幅改版。 <详情>
2013-09-05 09:36:48
互联网 淘宝终下决心改版 首页全面SNS化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淘宝网将于9月中旬进行首页的全面改版。现在新版首页已经被曝光,淘宝新推出的SNS产品“爱淘”将占据首页的主要位置。 <详情>
2013-08-06 11:37:26
互联网 走秀网首页再“换妆” 已上线国内直发
国内大的时尚电商走秀网上线了最新版本的首页,本次首页改版的调整重点在于产品类目和导航,除走秀网王牌频道“海外直发、奢侈品、eBay秀”以及“秀团、名品特卖”等常规频 <详情>
2013-05-28 11:35:40
互联网 淘宝网首页改版 重新划分商品类目
据了解,淘宝网首页进行了小规模的改版,商品类目版块不再是横向密集陈列在首页下方,而是以矩形模块的形式以每层两个的方式进行陈列。 <详情>
2013-05-22 11:54:01
互联网 淘宝游戏频道有望改版 将侧重平台化运营
据青果灵动游戏开发商向亿邦动力网透露,淘宝网的游戏频道将会于今年7月份进行改版,游戏频道将进行平台化,引入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进行自主运营,将改变淘宝网代理各个游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