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16日报道:亿邦动力网获悉,从8月15日晚开始,微信5.0在公众账号发布的每篇文章右下角,增加了一个“举报该文章”的按钮,用户可对垃圾信息进行举报。

除了垃圾信息,涉及色情、欺诈、骚扰、侵权等信息的文章也被列入举报对象。

此举已经引起部分微信公众账号以及微信代运营商的注意,部分公众账号开始在QQ群讨论如何应对,焦点多集中在广告的发布,有人甚至认为“这个按钮看着挺恐怖”。

业内人士认为,微信5.0将公众账号折叠在服务号与订阅号中,是为了降低了公众账号对用户的信息骚扰,增加举报按钮也是出于此目的。部分公众账号之所以担忧,是因为现在不少公众账号开始接收广告订单,有滥发广告的嫌疑,一旦被举报,利益将受损。

然而,据亿邦动力网了解,微信方面仅仅增设了举报按钮,对于用户举报的信息,并没有公布具体的评判标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2-04 10:09:27
互联网 干得漂亮:司机边开车边抢红包 不听劝阻被举报
昌吉开往奇台的新B-B0549号大巴,司机开出后一路忙着抢红包,旅客多次提醒,根本不理会。 <详情>
2015-11-04 09:54:11
互联网 京东向工商总局举报阿里扰乱电商秩序
此前,有消息称阿里让参加“双11”促销的商家“二选一”,要么选阿里,要么选京东。对此,11月3日下午,京东方面表示:已向国家工商总局实名举报阿里巴巴集团扰乱电子商务 <详情>
2015-07-10 13:20:42
国内资讯 腾讯否认曾直接举报刘春宁:审计滞后了
针对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影业执行董事刘春宁被拘留的消息,腾讯发出声明称:目前,外界对于腾讯举报刘春宁的说法不实。 <详情>
2013-09-03 09:24:42
互联网 自媒体人士称微信5.0订阅号打开率下降至少50%
在朝易信平台转移的同时,微信上的经营者遇到了困扰。微信5.0将订阅号折叠到二级页面,订阅号持有者向记者表示,“打开率下降很明显”。与此同时,南派三叔、罗振宇等人向 <详情>
2013-08-17 09:18:08
互联网 微信5.0与移联6.0:不同战场扼守移动入口
在微信V5.0版本掀起了社交应用发展的新一轮浪潮的同时,社交浏览器领导品牌移联浏览器也强势推出V6.0版本。专家表示,微信正在搭建一个以通信、游戏、电商为主的生活服务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