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23日报道:JustFab Inc.自2010年创立网站以来全球共拥有3300万用户,双方首席执行官表示并购之后,2014年公司收入有望达到4亿美元并实现盈利。2012年7月JustFab Inc.将总募资提高至7600万美元,今年5月还收购了欧洲电商The Fab Shoes. ShoeDazzle 的总募资也达到6600万美元,拥有1800万用户。JustFab.com 和ShoeDazzle.com的相同点是向订阅用户收取每月39.95美元的会员费,为会员提供明星、名人的搭配指导,并通过和厂家合作直销产品的模式经营。

据JustFab.com的博客称两个网站完全独立,所以用户的积分、订单等也都是独立计算,不会合并。

Shoe Dazzle首席执行官Brian Lee 在声明中表示,两个品牌都过去三年半都处于高速增长阶段,双方可以发挥协同效应,联合各自优势,“合并将让我们创造一个真正的全球、多品牌生活方式时尚公司”。

合并后,JustFab联席首席执行官 Don Ressler 和 Adam Goldenberg将继续担任JustFab联席首席执行官,Shoe Dazzle首席执行官Brian Lee将加入JustFab 董事会,Shoe Dazzle 总裁、联合创始人M.J. Eng仍将担任原职,新组成的公司总部计划明年搬至加州的El Segundo.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11-26 09:36:00
运营商 组团围剿华为,为何多国谈5G色变?
本周,5G产业链上的大事有很多,其中,有一条主线。这条主线的核心,就是“华为”。 <详情>
2013-09-29 09:41:33
互联网 鞋类电商JustFab融资$4千万 将扩国际业务
日前,美国鞋类时尚订购电商JustFab宣布获得4000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将用于国际业务扩张。 <详情>
2012-10-08 09:47:33
互联网 8月份鞋类B2C流量环比持续下降
2012年8月鞋类B2C独立访问用户数据环比持续下滑。其中拍鞋网和优购流量变化较大,流量下滑明显,这与鞋类B2C在2季度广告投放减少强相关。好乐买和乐淘流量相对稳定,稳居前 <详情>
2012-07-27 12:28:43
互联网 时尚品电商网站JustFab完成C轮融资
据国外媒体报道,时尚商品在线零售商JustFab近日完成了总额为7600万美元的C轮融资。 <详情>
2012-01-17 11:23:19
互联网 鞋类电商Zappos遭黑 超2400万用户信息遭窃
据路透社报道,鞋类电商Zappos告知用户,其网站最近遭到黑客网络攻击,超过2400万用户的账户信息被窃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