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30日报道:李静表示,在线下体验店中,顾客将能享受到与电视节目中一致的“达人”化妆咨询、现场化妆等服务。

李静指出,目前自有品牌已占据了乐蜂网很大的销售份额。其中自有美妆品牌的销售已占到了乐蜂网美妆产品整体销售的40%。第一个自有品牌静佳预计今年的销售将达到两个亿。而新品牌“净肌”上线仅两个月,目前月销售额已经突破1000万。

此外,乐蜂自有品牌的营销不通过广告,而通过旗下明星及“达人”的联合推广。李静透露,过去三年,乐蜂旗下7个自有品牌的整体推广费用不超过500万元。

在推出线下店的同时,李静还认为化妆品的销售并不一定非要到实体店去体验,“虚拟店铺”将是未来的发展趋势。

“我们这一代的小孩子是看着阿凡达的电影,蓝精灵长大的,她们会觉得三维的,虚拟的比线下酷多了,如果能把虚拟店铺做出音乐、花、味道来,就完全能满足她们的需求。其实并没有必要一定开线下店。”李静说道。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4-23 14:11:25
互联网 唯品会又陷“口水仗”跨境电商生存难题凸现
跨境进口的试点平台都以政府信用作为背书,一旦出现较为严重的安全事件或造假事件,将会对政府平台的公信力产生影响,也会影响跨境保税进口企业的信誉。 <详情>
2014-02-22 09:11:00
互联网 唯品会5580万美元入股乐蜂网原母公司 占股23%
这是唯品会一周内与东方风行的第二次交易,上周唯品会以1.125亿美元投资东方风行旗下的电商业务乐蜂网,获75%股权。唯品会董事长兼CEO沈亚否认了“资本市场做局”说。 <详情>
2014-01-10 18:12:00
国内资讯 乐蜂网罗萌:乐蜂网大数据技术与应用
1月8日,第八届中国IDC产业大典在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召开。本次大会以“新资本 新技术 新格局”为主题。在1月9号分论坛“大数据与互联网技术峰会”上,乐蜂网大数据平台部高 <详情>
2013-12-20 09:19:31
大数据资讯 乐蜂网姜海东:利用大数据助力电商
近日,东方风行集团CTO姜海东先生应邀参与到“百家访谈”中来,与记者分享了行业内的一些热点话题,为我们带来了诸多精彩观点。姜海东表示,电商行业发展迅速已经进入黄金 <详情>
2013-12-20 09:15:41
人物访谈 乐蜂网姜海东:利用大数据助力电商
近日,东方风行集团CTO姜海东先生应邀参与到“百家访谈”中来,为我们带来了诸多精彩观点。姜海东表示,电商行业发展迅速已经进入黄金发展时期,预计2013年我国电子商务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