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31日报道:将成立的合资公司旨在西班牙创建一个可供商家和消费者对接的电子商务社区,提供货品、折扣、促销等信息,同时还将提供面向商户的数码广告、数据分析等业务。

西班牙电信此前提供的资料显示,新公司还将开发一款“数字钱包”,届时电子商务社区的用户可以把所有的卡集成到“数字钱包”中,既可用来作为社区身份的认证,同时也能用于支付,甚至还可以实现会员间的支付。

尽管这是欧洲首家由电信运营商和金融机构共建的合资公司。但相关机构称,该电商公司在其目标市场已经拥有了谷歌、雅虎等不少的强劲竞争对手。

关于电信运营商触及互联网、电商等问题,业内人士称全球一直不太看好。原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建宙日前在谈到与全球电信运营商考察交流感受时说,电信运营商做互联网不容易一直是全球遇到的一个问题,没有一家做的很好,这还需要全球电信公司一起探索。

资料显示,西班牙电信创立于1924年,是西班牙一家大型跨国电信公司,主要在西班牙本国和拉丁美洲运营。是世界上大的固定线路和移动电信公司之一,用户数量居全球前列。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0-19 17:07:19
市场情报 12月7-9日 一展看遍通信新趋势 聚焦电信与数通市场新发展
第24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新展期定档于12月7-9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展会展示规模达22万平方米,汇聚3000家展商,逾10万的观众参观。 <详情>
2021-06-11 16:20:40
2020-11-30 10:00:21
大数据应用 Forrester:C2M,客户时代的必然趋势
C2M是一种新型的工业互联网电子商务的商业模式,又被称为“短路经济”,目前C2M正逐渐被各大电商企业运用, 成为下一阶段的互联网发展新趋势和新方向。 <详情>
2020-09-21 17:17:44
云资讯 网银互联LinkWAN出席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
9月18日-20日,第七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2020浙江数字贸易交易会、第十一届浙江商务服务交易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详情>
2020-04-26 19:17:17
国内资讯 工信部:新基建是发展电子商务的重要支撑
4月25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办新闻发布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一级巡视员李颖在会上指出,新基建、工业互联网和5G是蓬勃发展的电子商务的重要支撑,也是进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