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2日报道:Facebook发言人证实道,“我们正在信息流中进行小规模测试。目前该项功能仅面向一小部分美国用户,它还处于初期发展阶段。”

她还表示,Facebook将会在决定将广泛推出该功能时宣布具体的细节。

该始于周四的测试表明,Facebook与Twitter对实施网络对话平台主导地位的争夺战升级。那是一个至关重要的战场:成为人们畅聊新闻时间和电视节目的首选平台的那家公司,将会在广告市场占得关键优势——而且品牌商们也趋向考虑加大移动和桌面广告而非电视广告方面的支出。

早已提供标签和趋势话题功能的Twitter长久以来都被视作追踪热门话题的首选服务。

然而,Facebook今年在该领域大动作不断,先是6月推出了标签功能,本月早些时候又在其移动网站上测试“趋势”版块。该公司还大力强调提到新闻事件和电视节目的数据,如《权力的游戏》。

而该社交网络面向桌面用户的最新测试则是在用户信息流非常显眼的右上角位置突显趋势话题。

与Twitter一样,Facebook的趋势话题区也是反映引起大量讨论的热门标签和话题。例如,Facebook的算法会将所有提到#MLK和“Martin Luther”(马丁·路德)的公开对话汇集在趋势话题区的一个话题下面,如“Martin Luther King, Jr.”。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