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6日报道:易信的快速发展,目测现在用户2000W左右,从短暂的热闹到至今的安静,我们似乎可以看到丁磊童鞋对易信平台长足良性发展的思考,可谓小心使得万年船。

易信公众平台与微信区别

易信公众平台的主要用途是工具助手、媒体资讯、客户服务、内部分享。易信注册区别于微信公众平台注册的地方,易信注册是短信验证,微信是邮件认证;用户在关注易信公众账号时需要通过账号的审批,微信则不需要;群发消息易信可以保留至30天,而微信只能保留5天。

注重隐私

针对网络推手来说,易信后台采取了一波封号行动,值得倡导。需要验证才可以关注,似乎管理更加严格,注重公众平台的品质。

用户习惯

微信从诞生到如今的5.0推出时间为时不短,很大程度培养了用户习惯,这对易信是好事,但同时其沉淀了用户关系和是用习惯,会对易信造成压力,因此差异化的功能成为必然。从目前的功能来看,易信还需要在产品本身的亮点上做出更多的特色。

差异化市场机会

目前微信5在表情、游戏、支付等业务方面重重发力,对公众平台的价值并没有足够重视。很显然,易信看到了这一点,其推出活动就足以看出其思考。公众号带来的广大的企业用户,会带动巨大的个人用户的涌入,商业模式不成问题。现在重要的是在平台需求方面进行创新,打造与微信的不同模式。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6-01 09:39:00
征信 微信支付宝已在境外近40个国家和地区落地
微信支付、支付宝两大移动支付巨头,在改变着国人消费方式的同时,也在境外受到欢迎。据微信支付和蚂蚁金服数据,截至目前,两大支付应用已在全球近40个国家和地区落地 <详情>
2017-05-25 10:52:24
云资讯 云计算这盘棋,丁磊“赌”在了通信/视频PaaS服务
区别于其他主流云服务商,网易云避开了现被瓜分殆尽的IaaS、SaaS市场,转而进攻竞争相对不那么激烈的PaaS市场。近日,网易云宣布将现有的通信与视频业务两大主要业务进行升 <详情>
2014-09-03 11:24:49
互联网 百度收录微信公众平台文章
如今用百度同样能搜索到公众平台的文章,是一件非常耐人寻味的事情。 <详情>
2013-11-28 09:32:48
互联网 丁磊:精品手游不应跟风
11月27日在第三届MGS中国移动游戏大会上,网易CEO丁磊对网易手游布局不够迅速的说法进行了回应;丁磊称,网易非常重视移动游戏市场,精品需要放弃盲目跟风,要踏踏实实做产 <详情>
2013-11-20 09:00:26
互联网 丁磊的壁垒,易信突围的“不易”
上一周,一封疑似网易CEO丁磊的内部邮件在网上曝光,丁磊在邮件中对易信新功能产品架构进行点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