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9日报道:Decide.com通过其社区发博文表示:“自从我们三年前创建以来,一直致力于给用户带来更为透明的购物体验,帮助用户在做出购物决定时更为自信。实际上,我们为此而一直在精心尽力。在过去一年,我们开始利用eBay,发现了一个令人兴奋的适合我们的团队在数据及预测分析方面实力的机会,帮助超过2500万eBay销售商作出更加明智的决策并且获得了更多的成功。Decide.com团队将加入eBay的西雅图新的办公地点,这是我们掀起了令人激动的新篇章。到9月30日,Decide.com服务、网站及移动应用将不再提供服务。”

位于西雅图的Decide.com由奥伦·埃兹奥尼(Oren Etzioni)联合创建,专注于对购买消费电子产品及其它类目商品提供参考服务。目前,该公司系统中拥有超过150个产品类目,当用户决定购物时,该系统能够向购物者提供有用的见解,购物的范围包括电子、电器、家居及园艺空间。

Decide.com被eBay收购是一个非常明智的行为,不过该公司是否也曾被其它的公司追求尚不得而知,比如谷歌、微软或亚马逊。下一步,Decide.com的技术产否会同PayPal进行整合并且被延伸至它的移动应用,目前尚不知晓。

据称,转到eBay的Decide.com数据研究人员及工程师,将专注于为eBay平台销售商打造工具来帮助他们更好地为自己产品定价。毕竟,在eBay平台出售商品时做出合适的定价可能是一个困难而头痛的事情。不过,这样的工具将无疑地对eBay目前的“我的小工具”(My Gadget)是一个补充。

Decide.com已经获得融资1700万美元,其中包括今年3月份获得的一笔800万美元投资。这些融资的投资方为微软联合创始人保罗·艾伦(Paul Allen)旗下的Vulcan Capital投资团队、风投公司Maveron、Madrona Venture Group以及其它的天使投资者。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