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9日报道:日前,百货产品外贸B2C电商巨头大龙网(DinoDirect.com)正式上线了团购频道(Groupbuy),提供数百种商品的限时特价促销活动。

亿邦动力网获悉,大龙网团购频道打出了“最低价格保证”(Lowest Price Guarantee)的标语,表示其商品价格一定是相同产品中最低的,折扣幅度从20%到80%不等。消费者可从首页焦点图右侧的每日团购产品推荐进入团购频道页面,然后根据产品品类、销量排行、价格排行或者团购结束时间来搜索相关商品。

大龙网团购目前仅有英语和俄语两种语言选择。产品品类包括服装、平板电脑、汽车配件、家居园艺、运动用品、玩具、电子产品等日用百货。所有大龙网的注册用户都可参与团购活动,每件产品每人限购一件,大部分商品都享受免运费服务。如果在限定时间内,注册参与团购的人数未达到规定的最低值,该商品的团购活动就会被取消。

据了解,在越来越激烈的竞争环境下,各大外贸B2C网站都纷纷采用特色促销方式,以更低廉的价格和更具特色的产品来吸引消费者。DX推出闪购业务,EachBuyer上线最低竞价拍卖频道,Meritine设立“一美元”产品商店,加上很多网站一直都在实行的比价活动,不难看出外贸B2C之间激烈的价格战。大龙网上线团购频道或许能为自己开辟一条新的竞争路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