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14日报道:李斌解释,苏宁开放平台所有的设施、分类、生态链等均套用了上海自贸区的模式。例如,自贸区有规划局、设计局、商务局、统计局、通信局、交易局、质监局,而苏宁开放平台则建立了“商业园”、“流量园”、“开发园”、“运营园”、“服务园”、“金融园”、“保险园”、“培训园”八大园区组成的平台生态园,分别代表商户经营、第三方流量合作伙伴、电商代运营企业、第三方开发者、社会化物流售后客服、第三方金融保险、第三方培训等职能,试图建立一套自贸区式的服务链条。

“自贸区的商业配套包括:店面云、金融云、IT、物流、广告、运营、知识,这是苏宁的商业自贸资源,商户可以按需使用。”李斌解释道。而同时,享用苏宁自贸资源的商户也必须遵守自贸区的“自贸法”——公司法、税务法、质量法、物价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版权法等。

李斌透露,苏宁开放平台今年将招商一万,2014年招商数量将达五万,2015年,这一数量将达到10万。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8-02 11:42:07
2018-01-17 16:07:00
区块链 迅雷链克推出开放平台 外部应用可申请接入
此举被视为迅雷提升链克使用价值的又一举措,另外业界相信,这也是迅雷再度强调链克属于具有实用意义的支付工具、而非炒作用金融产品的实际行动。 <详情>
2017-05-19 17:56:05
互联网 摩拜+依托大数据物联网融入生活圈 ofo开放平台故事怎么圆?
共享单车发展至今,国内已有数十家共享单车企业,但在数十家企业中,目前只有摩拜单车建成了唯一一个完善、成熟的物联网系统,并将其应用于日常运营中。如今,摩拜单车已经 <详情>
2015-04-08 10:47:50
市场情报 华云数据发布开放平台 助力企业快速“云化”
基于获奖产品云巢,华云数据提出了开放平台策略。云巢是开放平台核心,公司API将全面开放,为合作伙伴提供丰富的产品选择,同时以实际行动促进"互联网+"战略实现落地。 <详情>
2014-12-18 09:04:49
互联网 天猫变更商品管理接口 集市商家不受影响
淘宝开放平台发布公告显示,天猫将于2015年1月开始变更商品管理接口,在服饰类目逐步切换尺码销售属性新规范,切换最终时间为3月15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