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27日报道:这将是一种新的购物体验,可以让时尚开创者与乐天购物网站的商家一起来帮助消费者挑选产品。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乐天购物(Rakuten.com Shopping,乐天美国的在线零售平台)的目标是在一个动态的集市里把卖家和买家联系起来,以提供一个有趣的购物体验。而这个新的发布将助其实现确保消费者“从人们手上而不是从互联网购物”的目标。

随着在线零售业日渐成熟,单纯的靠价格来竞争已经不够了。消费者对一般的产品目录有了免疫力,对于用新的在线方式发现新事物的意外所得也越来越开放。

Tidal公司的CEO兼联合创始人Matt Myers指出:“在线购物可以非常的高效,但并不总是有趣的。我们想为消费者重新创造一种与游历甚广的朋友一起逛精品集市的感觉。Tidal和乐天共建的产品目录可以提供一种沉浸式的、可购买的编辑体验,所有内容都来自于具有影响力的博客作者。这就消除了在线购物的孤立性,通过浏览旅游故事、菜谱、时尚和育儿小贴士等就能发现新产品。”

乐天购物CMO兼COO Bernard Luthi补充道:“这些具有影响力的博客作者以一种新的方式和乐天购物社区相连。他们的博客内容创造了通往产品的道路,创新了产品目录的概念。我们很高兴能为购物者提供新的体验,他们不仅被这些具有创造力的博友所激发,也同样被集市里有才能、有故事的商家所激发。”

亿邦动力网获悉,Tidal的商务协会技术可以让乐天购物紧密地整合相关主题的产品和文章。阅读者可以浏览并分享自己喜欢的文章,可以直接点击购买,还可以提交自己的文章或者图片参与主题竞赛,以赢取主打产品。此外,乐天购物还将继续探索社区的开发,未来会引入更多更深的社交购物体验。

据了解,Tidal Labs创建于2011年,总部位于纽约,致力于为全球大型公司管理社交内容。使用Tidal发布平台的公司可以获取、管理并刊登来每一个兴趣方面具有影响力的内容。目前,像Pepsi(百事)这样的品牌商以及Condé Nast(康泰纳仕)和HarperCollins(哈珀柯林斯)这样的国际出版社都使用Tidal来创建社区网站和社交页面,大量使用Tidal网络中的精选内容。

乐天集团于2010年5月收购了美国在线零售商Buy.com,将其改名为Rakuten.com Shopping(乐天购物),同时涵盖B2C和C2C业务。而今年一月,乐天购物宣布改版,停止B2C业务,成为了一个纯C2C在线集市。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3-21 09:12:00
互联网 继乐天之后 韩国超市emart也要关闭中国门店
继Lotte(乐天)集团旗下超市乐天玛特陆续撤出中国市场之后,韩国另一大连锁超市——新世界集团旗下emart(易买得)也表示将关闭两家中国门店。 <详情>
2013-10-15 11:07:13
互联网 乐天发布西班牙购物网站 抢夺市场先机
日本电商巨头乐天集团(Rakuten)日前已将目光投向西班牙,发布了新的西班牙购物网站,准备在这个电商不甚发达的市场抢夺先机。 <详情>
2013-08-19 09:06:59
互联网 乐天等八家公司竞购和黄旗下百佳超市
作为香港两大超市连锁店之一的百佳超市自6月份启动待售程序以来,已吸引了来自韩国、日本等地的多家竞购方。一位知情人士称,百佳超市将在未来几周对收购提议进行评估,确 <详情>
2013-08-16 10:03:05
互联网 乐天收购PopShops 壮大营销技术分支
日前,日本乐天(Rakuten)集团子公司Rakuten Marketing(乐天营销公司)宣布成功收购美国大的交易数据库技术公司PopShops。 <详情>
2013-07-12 13:46:45
互联网 乐天台湾站升级平台 引入视觉搜索功能
乐天(Rakuten)台湾站与视觉搜索平台ViSenze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准备将视觉搜索技术引入乐天网站的时尚购物发现功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