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0月12日报道:亿邦动力网获悉,这个新功能是Groupon为了更好的满足移动消费者的需求、将移动电商转变为主要收入来源而做的努力。现在,使用iPhone应用程序的消费者可以用相机扫描信用卡的正反两面,APP会自动识别并记录信息,然后再把信息保存下来方便以后交易使用。这样,移动购物就简易、快捷多了。

Groupon发言人表示,移动和搜索相关的交易在公司的业务中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位置。虽然Groupon依靠源源不断的邮件促销方式发展起来,但目前,北美地区的交易仅有不到30%是由电子邮件带动的,移动领域日益成为新的增长点。

据了解,Groupon移动应用程序的全球下载量目前已经超过了5000万。网站的所有交易中,几乎有近一半来自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Groupon最新的技术革新也是基于移动端的,目标是通过提供更好的服务来满足顾客的典型消费行为,促进交易的顺利进行。

由于Groupon的许多团购交易都是在最后时刻达成的,消费者会在交易结束前进行抢购,网站的速度和效率非常重要。因此,Groupon还精简了“Last-Second Buy”(最后抢购时刻)项目,尽可能的加快整个流程,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亿邦动力网发现,除了扫描信用卡信息,Groupon的APP也将自动填写其他账单信息以进一步加速购物结算速度。这一新功能将在总体上增加移动支付的流畅性,同时也会促使其他类似的移动解决方案顺利推行。而通过Groupon参与竞争的商家也会从升级的消费活动中受益,尤其是移动设备产生的购物行为。

此外,Groupon移动应用程序还增加了同时管理多个配送地址的功能,导航功能和优惠券页面也进一步改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2-21 16:40:03
互联网 注意!3月26日起,支付宝还信用卡超2000元将收费
继微信信用卡还款收费之后,今天,支付宝发布公告表示,从3月26日开始,支付宝信用卡还款将开始收费。 <详情>
2019-02-21 11:50:00
互联网 支付宝还信用卡开始收费 你还敢用信用卡吗?
微信信用卡还款收费大半年之后,2月21日,支付宝对外发布公告表示,为了持续向用户提供更优质服务,自3月26日起,通过支付宝给信用卡还款将收取服务费。 <详情>
2019-01-15 15:29:38
大数据 兴业银行信用卡:大数据赋能 打造风控核心竞争力
近年来,信用卡行业凭借海量的客户资源、标准化的业务流程已成为大数据应用最为广泛和深入的领域之一。 <详情>
2018-09-19 10:35:35
智能硬件 外科医生借助HoloLens实施了血管重连手术
三维全息视图颠覆了许多人对于现实世界的认知,而微软的 HoloLens 增强现实(AR)头戴式装置也在诸多行业施展着它的拳脚。 <详情>
2015-10-08 09:29:43
互联网 团购鼻祖Groupon拟裁千人 今年以来股价腰斩
目前,Groupon已经退出希腊和土耳其市场,未来还将逐渐退出摩洛哥、巴拿马、菲律宾和中国台湾等市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