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0月15日报道:中国平安昨天宣布,正式切入汽车电子商务市场。据悉,中国平安旗下创新型子公司“平安好车”首批5家分公司分别在上海、苏州、南京、宁波、温州正式成立,预计到2014年底将完成全国26家分公司的布点。

配合全国布局的线下门店,平安好车以线上竞价平台集合全国千家优质商户,针对意向交易车辆进行线上竞价拍卖,从检测到过户全流程免费,同时提供车险、车贷等金融服务。

平安好车董事长杨铮介绍,公司未来战略定位是一个集合交易服务、金融服务、车主服务三大支柱为一体的O2O个人综合金融电子商务平台。具体来说,交易服务为二手车交易用户提供线上车源信息搜索和线下交易、置换、寄售等服务;金融服务为车主、经销商等提供车险、车贷等与汽车相关的一站式金融服务;车主服务则囊括车主日常汽车生活的一切所需,包括汽车用品购买、车辆保养及维修等。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1-24 12:11:37
国内资讯 平安、浪潮争抢 IBM 中国公有云运营权
对有心掘金中国公有云市场的本土公司来讲,IBM在云上的技术与品牌仍是“香饽饽” <详情>
2013-12-03 12:03:38
互联网 平安也推“电子钱包” 颠覆BAT三大互联网巨头
马明哲也将加入这场战局,与腾讯和阿里巴巴不同的是,平安拥有全金融牌照,尤其是银行牌照,这是“钱包”里重要的一环,金融巨头的到来,不知BAT(百度、阿里、腾讯)作何 <详情>
2013-09-16 09:18:10
互联网 平安“万里通” 10亿非金融客户网络“大迁徙”
以“万里通”和“一账通”为两翼的平安互联网金融布局逐渐清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