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0月16日报道:在一份增补的IPO文件中,Twitter更新了公司的财务状况、用户数据、以及有关投资人情况的细节。

在第三季度中,Twitter保持了营收增长的速度,公司第三季度的营收为1.686亿美元,与去年同期水平相比翻了一番还多。但公司九月份一季度的亏损继续扩大,今年为6460万美元,去年亏损2160万美元。

Twitter还表示,公司的产品目前拥有2.3亿月度活跃用户。Twitter在10月3日首次披露S1文件,该公司当时称自己拥有2.18亿月度活跃用户。

两家交易所都曾积极地招徕这家社交网站公司,但分析师预测称,考虑到Facebook发行时出现的一系列技术故障,纳斯达克此次形势不利。

纽交所上市业务主管斯科特·卡特勒(Scott Cutler)表示,“对纽交所来说这是一次完胜。非常感谢Twitter相信我们的平台,期待同他们进行合作。”

纳斯达克则在声明中表示,“所有纳斯达克员工衷心祝愿Twitter在上市途中一切顺利。”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5-08 11:42:56
运营商 告别纽交所!纽交所维持三大运营商退市决定
三大运营商都是在香港上市,在美国市场ADR的退市对他们在香港的正常交易不会有很大影响。 <详情>
2021-01-21 17:10:47
运营商 中国三大运营商发声!要求纽交所复议退市决定
1月21日消息,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于港交所公告称,为了保护公司及其股东的权益,公司1月20日向纽约证交所提出书面要求,要求纽约证交所董事会复议下市决定、对美 <详情>
2021-01-07 09:36:47
国内资讯 纽交所将重新推进三家中国电信运营商摘牌程序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当地时间6日报道,纽交所将重新推进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三家中国电信运营商的摘牌程序。 <详情>
2021-01-06 11:36:28
运营商 纽交所急转弯 三大运营商将继续在美上市
三家运营商均表示,将继续密切关注相关事项的进展,并将按照港交所证券上市规则及适用法律适时发布进一步的公告。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