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0月20日报道:乐视公司董事长贾跃亭表示,超级电视的商业模式是硬件不赚钱或微利,通过提供的后续生态服务产生收益。目前乐视终端产品的销售价格均高于成本价,已经确保产品不会亏损。

贾跃亭同时表示,在乐视生态中,游戏、健康和购物等应用都属于重要的应用领域,,公司已在进行相关技术以及业务合作的努力,未来也不排除会考虑一些收购。

对于收购花儿影视,乐视公司董事会秘书张特称,这是乐视网内容精品化战略的具体实施。这种互联网平台公司收购内容公司的方式,未来将借鉴国外如 Nexflix这样平台与内容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运作。人员配置和产量规划首先保证精品电视剧的产出,未来视情况看是否需要进一步扩大。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4-10 09:50:00
互联网 乐视再度易主 是转机初现还是垂死挣扎?
有关于乐视的新闻,一般都会受到现在网友们的广泛关注,2017年到2018年初,这家曾经描绘了广大互联网生态的庞然大物,已经数次走在了悬崖边缘,就在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宣 <详情>
2014-04-10 09:04:15
互联网 乐视推首款50英寸4K电视 售价2999元
本次发布的X50 Air,采用4K屏幕供应商InnoLux提供的4K面板,支持3D,配备4核1.5GHz CPU,4核GPU,搭载智能电视操作系统LetvUI3.0,搭配超级社交遥控器、体感摄像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