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0月24日报道:来往推出不到一个月,开通公众账号的呼声也日渐高涨。来往内部运营小二透露称,尽管目前来往尚未公布公众账号的开通要求和推送机制,但每天收到要求开通公众账号的反馈都多达数百个。该小二介绍,来往新版客户端已经进入发布前的最后测试阶段,公众账号将在新版客户端发布之后开放申请,而目前来往内部已经定向邀请了少量大号进行测试,这些大号将随新版客户端第一时间上线。

不少微博大号、商家和自媒体已经提前嗅到了机会,他们在来往上建各种扎堆,拉来了很多粉丝,提前为公众账号聚拢人气,有的扎堆已经聚集了几千、上万人,红京鱼甚至放出了针对来往粉丝的九折优惠活动。

另据消息,在马云的带领下,阿里巴巴员工们开始集体刷人脉,拉好友加入来往。从阿里高管的来往状态来看,柳传志、史玉柱、郭广昌、李连杰、文章、黄晓明、赵薇、陈坤、汪涵、加措活佛、王利芬等名人明星都已加入来往,新浪总编辑陈彤喊话对未被邀请表示“不满”。来往工作人员透露,在“厂内外”人士的带动下,最近几天来往的活跃度至少提升了300%以上。

综合多家第三方应用商店数据显示,近一个月来微信、易信、来往三款打得热火朝天的移动即时通讯软件,从总体下载量来说,微信毫无疑问拔得头筹。但从增长率来看,正式推出一个月的来往,势头不容小觑,经过近一个月的推广,来往增长率达到了154.55%。

随着多方进入移动IM领域,也更激发产品服务体验的升级,相信对于用户来说也是好事一桩。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8-23 09:36:33
云技术 厅、网、线、微四渠道 当事人找法官不再难
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北京高院获悉,为充分保障当事人对审判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增进当事人与法官之间的有效沟通,北京法院建立起专门联系法官诉讼服务的渠 <详情>
2014-03-14 09:29:52
互联网 大批微信公众账号被封 腾讯回应称涉嫌违规
昨日(3月13日)晚间,内地多家在腾讯微信平台运营的自媒体公众号多遭“封杀”,微信后台显示,帐号被大量用户举报,已被永久封禁。 <详情>
2013-11-19 09:48:38
互联网 来往将全面开放公众账号 打通淘宝、支付宝服务
10月中旬,阿里巴巴集团确定了ALL IN无线的战略,任何产品和应用优先考虑无线应用。阿里巴巴CEO陆兆禧亲自带队来往业务,向微信发起了挑战和冲击,陆兆禧表示,“只要有幸 <详情>
2013-11-19 09:48:22
互联网 微信披露开放路径:公众账号打通微信支付环节
微信整体的开放能力是什么,能为企业和用户带来的价值,这些开放能力包含:公众平台的开放,微信支付的开放以及模式识别的能力开放等。 <详情>
2013-10-26 09:51:50
互联网 来往iOS版上线涂鸦功能 公众账号即将开放
亿邦动力网获悉,阿里巴巴旗下好友互动产品“来往”今天发布了IOS4.1版本,目前该版本已经在苹果APP STORE上线。新版本上线了此前安卓版本中受到欢迎的涂鸦功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