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1日报道:活动期间易信网友在易信朋友圈以#第一届O2O购物节#为话题晒出苏宁易购广告、苏宁门店、苏宁易购网站活动页面、苏宁易购在售商品等与苏宁第一届O2O购物节有关的照片将有机会获得苏宁易购提供的先锋G71通话平板电脑。

另外,活动期间网友注册易信将有机会获得苏宁“云券”10元苏宁线上线下全场通用券。同时易信用户邀请好友注册,还将有机会获得苏宁“云券”20元苏宁线上线下全场通用券。

据双方相关人员介绍,此次苏宁与易信的合作是对双方未来达成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的试水,所以双方对此次活动极为重视,均投入了大量资源,共同推动苏宁第一届O2O购物节活动,易信在为用户提供交流平台的同时,苏宁向用户提供大程度的消费优惠。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双方有明确的合作意向,但具体的合作方案与合作深度还要等由苏宁主打的#第一届O2O购物节#之后的效果而定。为表诚意,此次合作苏宁为易信用户提供1000万的优惠福利,这对易信活跃老用户、吸引新用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同时易信方面也将引导用户积极参与,全力配合苏宁#第一届O2O购物节#活动。

相关方案:

在活动期间,易信网友可通过四种方式参与苏宁第一届O2O购物节:

1.注册易信帐号即可获得10元苏宁线上线下全场通用券;

2.邀请朋友注册易信次日可获得20元苏宁线上线下全场通用券;

3.关注“苏宁易购”易信公众账号即可获得50元苏宁线上线下全场通用券;

4.在易信朋友圈以#第一届o2o购物节#为话题晒出苏宁易购广告、苏宁门店、苏宁易购网站活动页面、苏宁易购在售商品等相关内容,发送截图至“苏宁易购”易信公众帐号既有机会获取先锋G71 平板电脑。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