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5日报道:有人预言,优酷最终将会发力硬件,在此之前更有可能再收购一家视频公司,进一步夯实内容端。但优酷集团总裁刘德乐此前已经有表示,不会再并购视频行业。对于是否发力智能硬件产品则并没有给外界透露太多的消息。(周长新)

“一线城市的广告业务增长已经开始减缓,所以要到成都这样的二线城市甚至是更低一级别的城市发展,这是未来增长的方向。现在我们60%多的收入是来自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的国际客户,这和传统电视台70%客户来自国内客户正好相反。我们要把国内客户提高到70%,就要在渠道上升华,成都市场也是我们要考虑的。”

——《优酷土豆牵手新浪微博 刘德乐:优酷土豆还没有盈利时间表》(新浪 6月8日)

“我们战略并购只是集中在我们生态系统里可以补充我们核心竞争力的地方,比如内容、移动、OTT类似于和互联网电视结合的,这些项目我们都在看,但是没有其他的内容分销平台。”

——《优酷土豆总裁刘德乐:优酷没有新的并购计划》(新华网 6月9日 )

“视频行业发展到今天,在新的多屏时代,用户才是真正的王,必须要顺应用户的变化,顺应用户的心理需求以及技术的发展,来提供我们的产品和创新”。

——《优酷土豆集团总裁刘德乐:多屏合一 用户为王》(速途网 8月22日)

“我们目前有两个差异化的服务,一个是优酷,一个是土豆,优酷是大众媒体,土豆是年轻人、先锋的、比较后现代的品牌。另外有一个拍客,拍客现在的发展非常快,所有人都可以作为生活的导演。”

——《优酷土豆集团总裁刘德乐:多屏时代的视频消费》(新浪科技8月24日)

“4460万元人民币的亏损对集团来说就是少买两部电视剧。一旦这样做,我们就可以达到盈利了,集团希望优酷土豆的盈利是一个自然到达的过程,而不是刻意为了盈利而用特殊的手段来实现。”

——《优酷土豆刘德乐:移动端收入激增》(搜狐IT 9月9日)

人物简介:

刘德乐,毕业于上海海事大学,获经济学士学位,后于哈佛商学院进修。 曾任风险投资公司富国集团 (Richina Group)投资经理,鲍尔太平有限公司(Power Pacific Corporation Limited)副总裁,主要从事资本市场业务。 2006年加入优酷网,任CFO兼高级副总裁。2012年7月晋升为总裁。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12-12 14:29:00
人物访谈 优酷土豆集团总裁刘德乐:2014多屏趋势势不可挡
刘德乐表示,2013年不可忽略的关键点就是移动互联网带给全世界的冲击、机遇,2014年—2015年将是多屏主流化的两年 <详情>
2012-10-17 13:22:43
互联网 优酷土豆总裁刘德乐暗示公司明年可能实现盈利
刘德乐表示,公司计划整合销售、内容采购和搜索业务,但仍将保留土豆网和优酷网,两个网站将各自制造节目。市场策略公司Wolf Group Asia的首席执行长David Wolf称,土豆和 <详情>
2012-09-19 15:26:59
互联网 优酷总裁刘德乐抛售16.6万股股票致股价大跌
有消息称,优酷总裁刘德乐上周四提交申请,抛售166666股优酷股票。加之优酷投资方Brookside也在同一时段抛售,优酷周一股票大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