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27日报道:为了避免重蹈新浪微博的后尘,微信再度实施封杀微信营销账号策略。被封杀的账号多为接淘宝广告的公号,其中还包括粉丝数量达80万的公众帐号

相关人士透露,此次微信公众账号整顿,后台已去除群发消息和高级功能,这意味着营销账号的营销方式被扼杀,目前被封号的账户历史消息已被清零。用户添加后被封账号时,会被提醒“因用户举报,经证实,你所关注的公众号因违规已被屏蔽所有功能,建议取消关注。”

对于此次微信的整顿,有业内人士认为是为即将推出的微信5.0铺路。移动互联网专家周勇民表示,微信公众账号的整顿早已不是新鲜事,从2012年腾讯便开始着手维护这部分的利益,防止微信成为第二个新浪微博。

“此次微信公众账号整顿的目的很明显,为微信营销这块蛋糕铺设栅栏,扫除一切潜在的威胁。因为在马化腾而言,微信被赋予了高度的希望,被认为是腾讯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船票,而且还是坐票。”周勇民说,微信营销这块蛋糕最终只能归腾讯所有。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6-01 09:39:00
征信 微信支付宝已在境外近40个国家和地区落地
微信支付、支付宝两大移动支付巨头,在改变着国人消费方式的同时,也在境外受到欢迎。据微信支付和蚂蚁金服数据,截至目前,两大支付应用已在全球近40个国家和地区落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