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29日报道:2013年11月26日,我国第一艘航空母舰辽宁舰从青岛解缆起航,在导弹驱逐舰沈阳舰、石家庄舰和导弹护卫舰烟台舰、潍坊舰的伴随下开赴南海,将在南海附近海域开展科研和训练。这是辽宁舰入列后,首次组织跨海区的长时间航行训练。

此举引发了一些国际关注。韩国《亚洲经济》分析说,辽宁舰航母在南下的时候不排除将路过钓鱼岛和日本冲绳附近海域,而如果真的如此,将是中国航母首次如此靠近日本领土。

同时,也有军事网友和玩家注意到,解放军第一款大型专业军事游戏《光荣使命》情景中,不仅包括丰富精彩的激烈对战、跌宕起伏的抗战剧情、感人至深的抗震事迹、自由组合的武器与技能,还有中国首艘航母地图、守卫钓鱼岛等诸多创新内容。该组图集就是游戏中中国海军辽宁舰航母守卫钓鱼岛时的激烈战斗场面。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6-28 10:39:10
国际资讯 外媒:华为等20家中企被美列入“与中国军方有关公司”清单
近日,路透社报道,美国国防部将包括华为、海康威视、浪潮集团等在内的20家中国高科技企业列为“中国军方拥有、控制或有联系”的公司清单。 <详情>
2013-02-22 10:52:01
互联网 美网站称遭中国军方黑客攻击 专家称依据不专业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近日,多家西方媒体引述美国网络安全公司曼迪昂特(Mandiant)的一份报告称,近年美国遭受的网络黑客攻击多与中国军方有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