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7日报道:昨天,赶集网突然发布一则声明痛斥58同城对其造谣“增长基本坍塌了”,并劝其正当竞争;对此,58同城CEO姚劲波昨天接受京华时报记者采访时坚持称“确实在坍塌”,赶集这样回应“挺无聊”。

赶集网昨天发声明表示,近日公司收到反馈,58同城有销售员工正对客户散布关于赶集网的不实谣言;同时58同城主要负责人也在媒体上公然发表诸如“上市后对手的增长基本坍塌了”等不实言论。

在声明中,赶集网拿出艾瑞iResearch的数据称,今年公司已经连续3个季度销售额增速超过58同城。声明还颇有嘲讽地表示:58 同城上市后面临强大的业绩压力,我们对此表示理解。但这些谣言与现实情况严重不符,并且已经对赶集网的品牌和声誉带来了严重的不利影响,我们不能接受。

对此,58同城CEO姚劲波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直截了当确认:“那是我在创业家论坛上说的话,其实只是一个内部交流的场合,并不是要打击竞争对手”,自己说的话中的“对手”确实主要是指赶集网。

“从我们通过百度指数、Alex以及各种第三方软件下载量的监控来看,今年10、11两个月,赶集网流量的下降幅度都在50%至60%,确实在坍塌”,姚劲波昨天还这样表示:他们这样回应挺无聊的,这样做只会让更多人知道他们在坍塌。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10-28 09:31:39
互联网 赶集职有与58职达完成合并 打造兼职O2O平台
赶集职有与58职达已完成合并,人员也已全部整合到位。 <详情>
2015-08-31 09:39:25
互联网 58同城、赶集网等网站诈骗信息高发 遭警方约谈
由于百度、58同城、赶集网虚假诈骗信息高发,近日深圳警方约谈了以上企业负责人,要求其清理虚假诈骗信息。 <详情>
2015-06-09 09:22:48
互联网 复盘58与赶集之战:关于烧钱和变现的更多观察
58和赶集这场仗打了这么多年,本来就让人有点意外,最后竟然选择不打了,更是出乎意料。 <详情>
2015-04-29 10:30:43
互联网 58赶集的潜在挑战者都有哪些?
本地生活服务在过去几年一直都是雷声大雨点小,玩家众多、巨头都在布局,但迟迟没有现象级公司以及给投资者带来回报的成功案例。 <详情>
2015-04-28 14:00:52
互联网 赶集58合并,本地生活大平台兴起
垂直细分领域过于复杂,如做菜、买菜、保洁等等都可以成为O2O创业项目,58赶集想收购和自建以完全控制本地生活的目的是比较难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