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18日报道:12月18日消息,新浪微博升级新版本,重新支持分享至朋友圈功能。上月底,淘宝、微信间的较劲进一步升级,为推广旗下通讯产品来往,阿里系包括虾米音乐、新浪微博在内的多款产品,支持分享到来往并关闭了原有的分享到微信功能。

新版本重新支持微信,新浪微博相关人士称,新浪微博从来就没屏蔽过微信,虽然得到了阿里的投资,但其没有控股,不会干预新浪微博的运营,因此也不会指示封杀微信。此前,新浪微博看不见微信的接口可能是微信自己停止了提供链接。

但腾讯方面否认了此种说法,“微信分享的接口一直是开放的,也不会屏蔽任何产品,在阿里全力封杀微信的时候,微信都没有屏蔽来往,因此也不会屏蔽新浪微博,更不可能自己停止分享接口。”

虽然新浪微博投资方阿里正在全力封杀腾讯微信,但重新向微信开放或许迫于用户流失的压力。作为移动互联网两大入口的新浪微博和微信,双方的较量仍会持续下去。

有业内人士指出,由于新浪微博的信息过于泛滥,体验开始下降,导致用户流失。重新支持微信的决策调整或许是因为很多用户有将微博分享至朋友圈的习惯,新浪微博不愿左右用户习惯。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6-01 09:39:00
征信 微信支付宝已在境外近40个国家和地区落地
微信支付、支付宝两大移动支付巨头,在改变着国人消费方式的同时,也在境外受到欢迎。据微信支付和蚂蚁金服数据,截至目前,两大支付应用已在全球近40个国家和地区落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