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19日报道:虽说玩比特币的同学早就已经做好了坐过山车的准备,但是今天,貌似这辆车,脱了轨……

昨天上午,受央行禁止第三方支付介入比特币交易影响,比特币价格从4700瞬间降至3500,随后开始震荡上升,并于昨晚逐渐恢复至3700左右,但在今天中午,由于okcoin与btc China宣布停止接收人民币充值,比特币价格随即暴降至2550,而到晚上七点,比特币价格已经降到了2000。

今天下午,不少散户已经接近崩溃,因为这次,央行已经直接断了他们的后路,也许这次已经不能像前几次那样,跌到底还能反弹。今天下午,微博上就传出消息称,愤怒的散户无处发泄,迁怒于中国人民银行,对其官网发动了ddos攻击,甚至有黑客攻破了其官网并挂上了和比特币相关的言论(尚未证实),而央行的微博和贴吧也同时被黑,微博评论里冲入了大量的比特币水军,不过目前中国人民银行官网已经可以正常访问。

比特币价格这次能否像以前一样起死回生?散户们,你今天提现了么?

和比特币的惨淡相比,马化腾仍然是春风得意,和阿里的斗争已经成了他的一大乐事。最近马化腾在万科进行演讲时两次谈及阿里:"腾讯公司的生日11月11号, 阿里做成了购物节;腾讯要与传统行业合作,而阿里要摧毁传统行业。" 他说最自豪的一件事是Q的经典消息提示音,是当年从他摩托罗拉寻呼机上录下来的。

这段话槽点很多啊!一来表示,阿里的购物节其实是在为腾讯庆生;二来,作为传统行业代表的万科,听到马化腾的“阿里要摧毁传统行业”,不知道心里作何感想;三来,马化腾最自豪的事情,居然也是抄来的!

今天是中国移动的年度大会,但是另外两个小伙伴显然不愿意消停。

昨天,中国联通在深圳的LTE FDD试验网速率测试结果的页面截图曝光。通过图片可以看到,其峰值上传速度为46.55Mbps,下载速度则达到了140.46Mbps。相比之下,移动的TD-LTE在下载速度方面就逊色了不少..

而在中移动大会的会场外,电信4G的标识,似乎有些招摇啊!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9-26 14:15:51
国内资讯 微信 微博 百度贴吧被约谈之后 再因违反规定被处罚款
近日,新浪微博,百度贴吧因未尽到管理义务,违反《中华人民网络安全法》受到北京网信办的行政处罚,微信同样因未尽到管理义务受到广东省网信办的行政处罚。 <详情>
2017-08-02 13:59:48
公众号 扎心|百度衰落是从贴吧的畸形变现开始的吗?!
百度贴吧并没有落后于时代,是不恰当的商业化进程毁掉了它。 <详情>
2014-11-24 10:05:17
互联网 不止是亚文化,重新认识百度贴吧
而试图放弃那些给90后们的集体定义,创造一个可以任由兴趣肆意“撒欢”的社交场所,一直都是所有社交平台奋斗努力的目标。 <详情>
2014-07-18 10:25:12
互联网 百度贴吧企业平台战略发布 入驻企业超数千家
百度贴吧宣布,正式启动企业平台战略,通过开放贴吧官方吧,为企业、机构、媒体等合作伙伴搭建粉丝社区,通过开放权限,提供PC和移动端的粉丝营销平台。 <详情>
2013-07-12 13:45:47
互联网 百度贴吧VS微信:两条社交路线的竞争
微信是基于两种泾渭分明群体——熟人(手机通讯录功能)或者陌生人(摇一摇和附近查找功能)的社交工具,百度贴吧的出发点则既不是熟人也非陌生人,而是基于兴趣的社交平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