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19日报道:优酷土豆与深圳同洲签署深度合作协议,将共同在同洲运营的“OTT TV”终端上打造能将电视内容与互联网内容实现关联(只关联优酷土豆资源)的全新OTT TV业。

据了解,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优酷土豆集团与同洲电子各自建立合作项目小组,保持定期沟通,共同开发和运营产品。双方在现阶段首先将现有的优酷土豆版权内容通过牌照方的播控平台,移植到同洲电子所有的OTT TV终端中(包括DVB和OTT),同时双方联合开展单片点播、定向广告投放、收视率调查等增值业务产品的策划、开发和推广。

此前,12月5日在广州,优酷土豆集团首次对外披露智能电视战略,将在业内联合多家牌照持有方及多家硬件厂商,通过提供内置在线视频服务的形式为客厅大屏端提供内容服务。与同洲电子的合作是优酷土豆智能电视战略落地的第一步。

在与硬件厂商、牌照方合作的过程中,优酷土豆与合作伙伴共同定制视频播放平台,在内容、软件和播放体验方面提供支持。在播放界面上会延续在PC和移动端的播放体验、功能布局。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12-20 11:04:59
互联网 优土首现单季盈利 视频业并购潮加剧竞争
中国在线视频发展8年来,将出现首家实现盈利的视频网站。 <详情>
2013-05-08 17:30:12
互联网 优土豆、爱PPS纷纷搞基,搜狐视频会向谁下手?
中国现在的视频网站分为两类:高富帅、屌丝龙套。高帅富是指要么IPO成功前景看好、有好干爹跟靠山,屌丝则是指那些靠烧融资过活,收入也不够滋润,资本与管理层套现遥遥无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