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25日报道:平安夜等不到圣诞老人,但还是有不少大佬愿意跟你来往。平安夜晚上8点多,李连杰和文章突然联袂在来往开通官方扎堆,一心钻研佛学的李连杰直接在扎堆名字上打起禅机叫“无明问无名”。两个小时候,史玉柱也凑热闹开通来往扎堆,还起了个相当“三俗”的名字:美女爱好者。

记者看到,扎堆里的名人特别萌,完全没有距离感。史玉柱在扎堆里取名“史大闲人”,文章叫文胖子,李连杰则变身太极禅。早一天开通扎堆的任志强虽然是用本名,不过也不吝用“人民公敌”、“大众情人”来调侃自己。

一夜时间过去,大佬们的粉丝涨了不少。截至25日早上10点,李连杰和文章的“无明问无名”已经有了近5000名堆友,史玉柱的“美女爱好者”也超过了4000名,早一天开通扎堆的任志强“任我评说”则已经达到5万名。

李连杰有声图片送祝福 “文胖子”秀毛笔字

与此前马云、任志强分别建立属于自己个人的扎堆不同,大明星李连杰和文章出人意料地合起来建了一个扎堆“无明问无名”,由两人共用。

平安夜还忙于工作的两人,仍然抽出时间在扎堆与粉丝互动,大半夜的连发十多条,其中大多数是真人亮嗓的有声图片,可以说是相当“话唠”。李连杰发出多幅有声图片送出平安夜祝福,文章还秀出自己的毛笔字,要跟马云的画发起挑战,“我也会写毛笔字,是不是也能拍卖呀?”另外,文章还语音透露,马云向他表示,如果他的扎堆粉丝超过100万,就捐款100万给“大福自闭症关爱基金”。

一心向佛的李连杰,在扎堆名字上打起禅机。有网友解析称,“无明”没有光明没有智慧,不能明见根本,是一切烦恼的根源。破除无明首先是破除“我”,就是无名。用无明问无名这个名字,既代表堆主自谦,也代表堆主修行的过程。

“美女爱好者”史玉柱发怪论:爱看美女光荣

李连杰的禅机哑谜刚刚让粉丝们感受到些许高大上,史玉柱相当“三俗”的扎堆横空出世,雷倒了一众网友。

史玉柱在扎堆里表示,男人喜欢看美女“挺光荣的”,还总结了三点理由:1、健康的男人骨子里都爱看美女,除非他生理有毛病;2、美女每天出门前精心打扮,绝不是给女人看的。男人投去欣赏的目光,是对美女辛勤打扮的震中;3、常看美女,有利男人身心健康。

在平安夜“史大闲人”大谈美女,显然吸引了大量“屌丝”宅男粉,三点理由的分享下吗充满了“太对了”、“有理”、“发点福利出来”的无节操赞同。

史玉柱的好朋友马云也在自己的“江湖情”扎堆里友情推荐“美女爱好者”,不但开玩笑说扎堆名字“非常接地气”,还号召“大家可以去学习和探讨各类专业知识。”

任志强粉丝就一个问题:房子还敢买吗?

“明年房子会降价吗?” “二手房还敢买吗?”“如果有机会,希望看看任先生对汕尾这个三线城市的放假的看法。” “福州的房价怎么样?”不管任志强说圣诞快乐还是调侃自己,围观群众最想问的问题都与房子有关。

任志强比史玉柱早一天开通扎堆“任我评说”,粉丝因此也已经达到了5万人。

被称为“任大炮”的任志强以敢言、讲真话著称,尤其是有关房产市场的言论,屡屡引发众人不快,却又不得不承认是实话。任志强此前曾表示,其本人不使用微信,而选择来往。“我不玩微信,不代表我OUT了,因为我不喜欢微信,我喜欢玩来往,因为圈子就在来往上。”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