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25日报道:随着智能电视迈如人们的生活中,人们已经不再满足于传统电视单一的功能,这种因素促使智能电视在市场中飞速发展。昨日,腾讯联合CNTV、创维共同推出首款"微信电视"。

据悉,这款"微信电视"将智能电视与微信融合在一起,植入到电视中让消费者深入体验到高科技的创新服务。目前,这款电视的上市时间和售价尚未公布。

微信电视具备诸多亮点功能,手机微信变身遥控器微EPG"查看节目资讯微信支付语音搜索,查早节目等。

1、微信支付

相比传统电视,支付程序复杂,而微信电视完全清除了这种硬伤。用户只需手机微信绑定一张银行卡,输入支付密码,就可以轻松观看节目。最为重要的是,用户可以远程支付,帮助家里的老人和小孩购买节目

2、“手机微信变身遥控器”

用户通过使用手机微信扫描电视二维码,即可接收到电视微信服务号推送的节目单微EPG,可使微信与电视绑定。完成绑定后,该微信服务号即可当做遥控器,对节目单中的节目点击播放,则智能电视机就会直接播放内容。此外,还可使用手机调节音量、快进等。

3、微EPG查看节目资讯

用户可通过微信随时了解最新影视资讯、查找自己喜欢的节目内容。

4、语音搜索,查早节目

用户利用微信服务号实现语音搜索,可以利用语音快速查找播放内容。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6-30 09:50:42
互联网 创维集团总裁杨东文:智能家居各自为战缺乏统一标准
各类家电企业玩跨界,除开各自本身产业竞争激烈,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之外,试图抢占智能家居市场或是另一个重要原因。 <详情>
2013-09-11 10:04:00
互联网 创维阿里电视的新生与局限
创维与阿里9月10日终于发布了今年以来第四款互联网电视。 <详情>
2013-09-11 09:43:56
互联网 阿里创维合推电视品牌“酷开” 售价1999元起
创维与阿里巴巴联合推出的电视品牌“酷开”今日亮相,同时推出了三款智能电视新品,内置支付宝、聚划算和水电煤支付等应用,最低售价1999元。 <详情>
2013-01-23 13:20:36
互联网 创维借助电商联手国美 全渠道布局
在刚过去的2012年,受制于经济下行、需求疲软、家电下乡政策即将结束等诸多因素,国内家电市场中的以空调、电冰箱、洗衣机为主的白电市场一片萧条——行业公开数据显示:去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