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28日报道:手游高速增长,涨幅达246%

2013年被称为手游元年,在这一年中,中国移动游戏无论是用户。市场占有率还是市场规模方面都呈现高速增长态势。

2013年,中国移动游戏用户数约为3.1亿人,同比上升248.4%;整个移动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达112.4亿元人民币,同比上升246.9%;移动游戏市场占有率为13.5%,同比上升8.1个百分点。自2008年起,移动游戏市场的这三项数据均获得空前高速的增长。

页游增长明显放缓

数据显示,2013年中国网页游戏市场实际收入约127.7亿元,同比增长57.4,相比于2011年的增长大幅减缓,目前网页游戏的收入增长速度正在缓慢提升。

另一方面,2013年中国页游用户数约为3.3亿人,同比增长21.2%;市场占有率达到15.4%,仅保持同比1.9%的小幅增长。

端游市场占有率下降,收入仍是大头

2013年,端游市场实际收入536.6亿元,市场占有率达到64.5%,同比下降10.4%,其中国内自研端游市场手机收入约为476.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9.5%。

单机游戏回暖,实际收入0.89亿元

2013年,中国单机游戏市场手机收入0.8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8%。

虽然单机游戏增长速度放缓,但电商进步拓宽了游戏销路,加上部分热作的热卖,使得整个国内单机哟徐汇市场呈现回暖现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5-15 12:03:00
国内资讯 【2018亚太数据中心峰会】林峰:中国游戏打破传统模式立足国际舞台
林峰介绍到,2015年,在不包含港澳台地区的情况下,中国成为全球大的游戏市场。对于中国游戏产业在海外发展的趋势,他表示,近几年,国内有些厂商已经慢慢走向了自主运营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