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28日报道:又到一年春运时,全国各地城市的火车售票窗口被围得水泄不通,在外地工作一年的人们都急切期待着能买到一张回家过年的车票。

铁道部12306继续成为互联网公司"救济"的对象。26日,360浏览器正式推出终极功能-离线抢票。据悉,借助次功能,用户需要提交抢票信息,抢票等后续工作都由360在云端完成。无论断网还是关机,不需要任何人工操作,即可完成抢票任务。一旦抢票成功,360将自动下单,用户仅需等待短信通知后在线支付票款即可。如抢票失败,还可自动顺延,帮助用户弥补没有抢到首选车票的影响。

360CEO周鸿祎表示,我们一个产品经理,去年在抢火车票时刚好要开会,等回去一看,票已经没有了,于是就想能否"关机离线"订火车票。可能很多人在抢票时,都会碰到着急的事情,面对用户的这种需求,所以我们就努力做了出来。

360离线抢票操作起来非常方便,用户登陆12306账号后,设置好乘车信息和接收短信的联系人信息,点击提交按钮即可。成功抢到火车票后,用户手机会有短信提醒抢票成功,用户在45分钟内完成支付就可订到春运回家的火车票。

0TL2S@ELT029KRUQ8S)J$6E

毫无疑问,网上抢票利用的就是电脑的配置和网络速度,然而360浏览器关机离线功能为用户解决了这一大难题,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服务,帮助用户顺利回家过年。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