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13日报道:Threshold将对Windows 8进行重大修改,如重新使用开始菜单、推出可同时支持Windows Phone和Windows RT的新平台。微软也在努力研发能够跨越Xbox、Windows Phone和Windows的统一应用商店。

图罗特提到,下一代Windows系统的命名很可能是Threshold,而非Windows 9,旨在回避人们对遭遇惨败的Windows 8的消极印象。Windows 8的挫败使微软甚至不愿公开谈及这款操作系统。

图罗特表示,微软做出种种努力,力求让Windows 8快速赢得市场份额;虽然随后升级版Windows 8.1进行了重大调整,但目前使用Windows 8.1的PC数目仍未超过2500万台。Windows 8上市时间虽已超过一年,但其普及率依然落后于Windows 7。

微软通常会在BUILD大会中展示新一代Windows系统的预览版。但图罗特认为,今年4月的BUILD大会并不会完整展出Windows新版本,而是在推出Windows Phone 8.1的同时发布用以更新的过渡版本Windows 8.1 Update 1。

据图罗特透露,Windows9将在2015年4月发布,相较旧版将发生重要变化,主要对Modern UI界面进行改善和提升。该Windows系统有可能分为消费者版和企业版两种版本。

在2015年才推出Windows 9意味着Windows 8要再一年多才能被其取代,这意味着消费者可能会放弃Windows系统,为自己的平板设备采纳其他的系统。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04 10:35:00
云资讯 微软发布第一季度财报 Azure云业务增长放缓
第一财季Azure的收入仅增长了35%,低于上个季度的40%,远低于一年前的50%。 <详情>
2022-07-21 10:33:35
云资讯 微软冻结云计算和安全软件部门招聘计划
微软表示,此次冻结招聘将在可预见的未来持续下去。 <详情>
2022-05-31 16:36:40
大数据资讯 《Windows 7操作系统安全加固指引》发布 虚拟补丁技术被正式采纳收录
目前,亚信安全虚拟补丁已经被金融、医疗、制造、能源以及政府等行业广泛采纳,为全国上百万个端点提供着漏洞防护方案。 <详情>
2018-12-27 10:44:02
市场情报 POWER 9为云与智能打造强大引擎
从全球角度看,政治经济波动持续、逆全球化趋势抬头、技术加速变革商业等因素促使企业需要数字化转型。在中国市场也是如此,整体经济增长速度正在下滑,市场竞争激烈,用户 <详情>
2018-11-08 09:26:00
云资讯 【IDCC聚焦】微软与沃尔玛设立“云工厂” ,零售业数字化转型一触即发
早在7月份,微软就与沃尔玛签署了五年的合作协议。双方的合作将聚焦在利用人工智能和其他科技工具,协助沃尔玛管理成本、扩张业务版图,并加速创新脚步。 <详情>